谁来督促我写文

© 卫宫🌸 | Powered by LOFTER

【伪全员】今天的赵老师也依然在生病

补档+合集。
学院设,cp见tag请勿ky。

1.

我上的那个学校,入学条件好像是单排王者5星以上,至少擅长两个主流英雄,场数千场以上。
学校发的邀请信上讲的真真的:训练我们成为职业选手。

那时候我高兴得忘乎所以啊,一心想着我可以打游戏了我不要念书了就急匆匆得报名去。

结果录取后才告诉我语数英照样学。

2.

后来我了解到同学们有一半都被骗了。

3.

开学典礼,操场上黑压压的一片人,大家心情都不太好,大部分是因为被骗了。
讲台上的扩音器质量很好,老师还没走到就开始千里传音:“让你们学习是为了以后你们退役不被饿死啊。”

——垃圾老师,毁我青春,败我钱财。

直到班级后来的数学老师诸葛亮跨上台阶,让我们看清了他的脸。

——好的老师,你说啥是啥我学我学。

4.

是的,我就是屈服于老师的美色之下了,不服来辩。

5.

诸葛老师一大好的社会青年,我自觉他的长相比大部分电视上所谓得“帅哥”出彩,而且看不腻。
他什么都好,就是爱拖课、抢课。

6.

“那啥,诸葛老师,下节体育课怎么处理啊?”

“赵老师生病了,我代。”

“可,可我课前还看见赵老师在办公室活蹦乱跳的啊。”

“他刚刚急性阑尾炎发作了。”

“……诸葛老师,你下次要拿课能不能直白点。”

“哦哟。”诸葛老师勾唇一笑,“这位同学你很懂啊,那你上来解解这道题吧。解错扣学分禁赛。”

“老师我错了。”

7.

年级的教导主任姓刘,叫刘邦。平时见人都友善的微笑,虽然最后笑容会逐渐缺德。
他教我们的政治,同学们在课上喧哗啦、考试平均分不高啦之类的事,他从来都是笑眯眯的,也不朝我们发火。

我们就理所当然的,膨胀了。

终于有一次班上一口气政治考了10个人不及格,刘老师笑容都逐渐扭曲了。

8.

结果下一节体育课本来做100个蛙跳的,韩信老师让我们做了500个。
美名其曰成绩不好的惩罚。

可老师我明明及格了哇???

9.

第二天同学们的腿都酸得和昨晚做了三十六个姿势一样。

10.

到达残废之前,决不回头。
韩老师如是说。

11.

你根本就是和刘老师串通好的!

12.

中高考都要考体育,而且学生们都在长身体的时候,会长不高的。

赵老师曾经反抗被代课时如是说,然而被诸葛老师看智障似得驳回了。

“咱们这是大学,学生都成年了,赵云你别犯傻好吗。”

13.

这就是诸葛老师你连上三节数学课的理由?

14.

上数学课的动力?
废话,当然是诸葛老师的盛世美颜啊。

15.

舞蹈老师貂蝉是我们大家公认的全校最好看的小仙女。

但是她特别喜欢在舞蹈课的时候吃我们的豆腐,一边辅导姿势一边在人腰上搓一把,嘟着涂着靓丽口红的嘴:“这位同学,你最近吃的是不是有点多了呀。”

不论男女。

16.

老师,这是性骚扰!

17.

我们一直怀疑刘老师和韩老师有猫腻。
但是刘老师说他们这是革命友谊。

他喜欢的其实是咱们年级语文组组长李白。

18.

太劲爆了。

据说学校八卦周刊的主编兴奋得一晚上没睡觉。

19.

李白老师喜欢喝酒。

被勒令不准再一身酒气的上课后,他随身都带一罐红牛。

20.

李老师你怎么不去喝醋。

21.

有次公开课,李老师居然面色红润得上了讲台,在教室背后刷啦啦一大片旁听老师面前开始背稿子,通篇病句错字。

我们的内心是懵逼的。

同学们觉得李老师可能是宿酒没醒,有的人开始开小差,有的人开始玩手机。

22.

五分钟后李老师突然说:“我刚刚讲的那些话里的语法错误和错字有哪些?没人讲的出来你们就不要离开教室了。”

后排的旁听教师刷啦啦的开始鼓掌。

23.

厉害了,我的李老师。

看似喝了假酒,实则稳如老狗。

24.

从此我们再也没主动报名过李老师的公开课。

25.

活着不好吗。

26.

军训,我们没有外来教官。
……那个啥,李元芳老师是有资格证的,赵老师韩老师,你俩真的当过兵吗。

27.

不不不,老师,我不需要蛙跳。

28.

早上六点钟起,晚上九点钟睡。
我们女孩子五个宿舍,男孩子在楼下,夜里负责监督熄灯我们的是舞蹈老师妲己。

29.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给她一盒巧克力就可以贿赂半小时。

30.

我住在楼道口第二间,第一间是女老师们的宿舍。

熄灯后经常听到以下声音:

“夏日阳光不太重要,我——才闪亮!”
“冷艳如我!”
“接下来,就是两个人的时间咯!”
“……”

31.

并没有人敢管她们。

曾经试图上去阻止她们发疯结果被胖揍一顿的韩老师如是说。

32.

作为教官连女孩子都打不过,韩老师你退群吧。

33.

……哦,抱歉抱歉,我忘了小乔老师教的是跆拳道,辛苦你了韩老师……

34.

其实赵老师教的是篮球。
却因此被诸葛老师用“这么奇怪而且对矮子恶意很大的课我就拿去用了”作为理由天天占走。

习惯就好,赵老师。

35.

军训在烈日炎炎之下,我们班级全体清一色原谅军装,在操场上站得东倒西歪。

韩老师一本正经地咬着冰棍哼着歌,翘着二郎腿躺在教学楼阴影覆盖的瓷砖上乘凉,时不时对我们指指点点:“站得那么歪,想做蛙跳吗?”

36.

比起做蛙跳做到腰酸背痛。
韩老师你不如直接日我日到腰酸背痛!

37.

我们在站军姿的时候,刘老师和李老师勾肩搭背地站着,两个人脸贴的特别近,腻腻歪歪,缠缠绵绵,我感觉自己眼睛在太阳光线与虐狗光线下被双重迫害。

是可忍孰不可忍。

站在我前面的一位同学当即军姿也不站了,连推带踹的把那两个人形杀气赶走。

38.

走的时候李老师居然在笑。

39.

我们依然在站军姿,半个小时后就看见李老师晃晃悠悠得抱着一箱冰啤酒在我们面前经过,踱步进了旁边的教室。

40.

结束后我们才知道,刚刚李老师在和刘老师打赌:我们故意做出亲热的样子,那群小兔崽子一定会来赶我们。

刘老师不信,然后他们赌了一箱啤酒。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41.

据说后来那位按耐不住上前赶人的同学傍晚被人在厕所里胖揍了一顿。

42.

干得好,我也想揍他。

43.

平时咱们的体育老师总是被欺压,也就军训这种时候能扬眉吐气牛逼坏了叉会腰。

但这是建立在我们的痛苦之上啊???

44.

说起来射击训练营的体育老师百里守约做的饭超好吃,他在我们军训的时候有几次心情好炒了几盘稞端给我们吃。

一般刚刚端上来就给抢完了。

比脸大两圈的盘。

45.

岂可修!怎么能欺负我们这些手速不快的人!

46.

最过分的是隔壁班的百里玄策同学仗着百里守约老师是他哥,每次炒稞都要自己先扒走三分之一。

如果不是大家打不过他,估计他的下场就会和之前那个促使李老师赌赢的同学一样。

47.

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拒绝走后门,炒稞是大家的。

48.

军训结束后,又回到了一天一万节数学课的噩梦中。
赵老师又开始长期病假了。

49.

悲伤那么大,赵老师。

50.

我们的英语老师是个外国人,金发碧眼,和地理书上那位重名,叫马可波罗。

他上课的时候腰上居然别着俩把枪。

至今为止都没有人知道这枪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但是有同学悄悄去掂,似乎有些重。

51.

不,不可能的吧。

52.

那啥,马可老师,您平时怎么过的安检……

53.

出乎意料的,我们学校的日本教师有好几个。
最亲民而且中文最好的,大概是那位在学校里头都能迷路的宫本老师吧。

54.

不知火老师的身材好好啊。
每次上她的格斗课大家都没办法把视线从她胸口的两坨大扣肉上移开呢。

55.

娜可露露老师教生物,她肩上的那只老鹰有同学去掂过……
然后被狠狠得咬了一口。

56.

去校医扁鹊先生那里打预防针时那位同学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委屈巴巴地和我们说。
“鬼知道叫它一声哈哈玛玛它就咬我!能把它抓了送给百里老师加餐吗!”

57.

根本就是你叫错了名字啦。
而且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虽然我支持你。

但咱们并打不过娜可露露老师。

58.

即使我死了,被钉在棺材里,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

“百里老师给管饭吗!!!”

end.

 
评论(19)
热度(8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