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督促我写文

© 卫宫🌸 | Powered by LOFTER

【伪全员】我的老师不可能这么可爱

学院设。
cp见tag请勿ky。
前篇:https://suxianren-cyc.lofter.com/post/1dd88d28_111d59a7

1.
我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嗯,前段时间写了篇记述校园日常的文章,意料之外的结果火了。
写这篇续集的主旨是,上一篇把学校里的老师描写的太凶神恶煞了,老师们非常严肃地谴责了我。
当然顺带罚我抄了书。

我们的老师其实超可爱的!!!

2.
先说说我班的诸葛老师,教数学的一位四好青年。
没和你们开玩笑,上篇说的连上三节数学课,是存在的。
星期二下午有两节数学连堂课,而赵云赵老师的体育课刚好在最后一节。

3.
我不说结果你们大概都懂。

4.
这种情况也不止一次,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有回诸葛老师卷子讲得飞快,第一节课讲完后第二节课讲昨晚作业,到了第三节课浑浑噩噩不知道要讲些什么,该讲的都讲完了。

“诸葛老师你不如让我们下去上体育课吧……”

闻言诸葛老师一掌拍在讲台的卷子上,苦思冥想好一会儿,走到门口看了看课程表,回头看我们:“你们化学昨天不是也发了张卷子吗?带没带?”

班上同学有些茫然,但是卷子这种玩意我们一般写完就塞学校抽屉里了,所以齐刷刷点头。

“那好,把化学卷子拿出来,我给你们讲讲。”诸葛老师说着就随手拽了讲台旁边座位一位同学的卷子摆在讲台上铺平。“来,我们看第一题……”

班上同学:“???????”

5.
第二天下午,来上化学课的周瑜老师知道这件事后,抱头痛呼:“——他神经病啊!!!!!!!!!!!”

班上同学就这表情“:)”。

6.
“诸葛老师,周老师说要跟你势不两立。”
“哦无所谓的,谁让我教主科。过级科没人权。”
“那啥,诸葛老师你为什么会教化学哦?”
“没听说过自古数理化不分家吗。我以前念书的时候数理化总分全年段第一。”
“咦,那第二是谁啊?”
“周老师啊。”

7.
噗嗤。

8.
提到周老师就不得不说一下他的青梅竹马小乔老师了,是位非常可爱、善良、娇小的——跆拳道老师。
就是那种能反手把色狼一脚踹到墙壁上去的。

9.
但是她人超好的呀,大热天上课还会给我们带冰淇淋!
小乔老师说,她以前的愿望就是要保护姐姐,因为她们小时候总被其他孩子欺负。我问她,那老师,你现在的愿望是什么呢?

“陪伴和保护周老师啊。”小乔老师双手捧着一杯冰镇奶昔,微微抿嘴笑着,“以前呢,本来有一位先生陪着他的,可是他不在了,现在就轮到我啦。”

10.
教我们生物的大乔老师虽然是小乔老师的姐姐,但对周老师的态度总是不太好。

可能是因为前段时间周老师把她养的一只红鲤鱼化学阉割了吧。
从此大乔老师看见周老师都绕着走。

11.
托这事的福,学校的生物实验室和化学实验室彻底隔开了。
门口就差没贴上“周瑜及硫酸勿入”了。

12.
因为是同事关系,现在娜可露露老师看见周老师都下意识地护住自己肩上的鹰。
周老师:“我真的只是随手拿了个活的东西做实验而已:)”

13.
班上同学对于李老师和刘老师的关系都是有目共睹。
神他妈连罚抄都要抄对家的课文。
这日子没法过了。

14.
于是我想起了曾经语文课睡觉,被罚抄了一百五十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恐惧。

15.
学校举行了三人篮球赛,当然同学之间的我们没什么兴趣,对教师之间的倒是每天好多姑娘捧着手机照相机在球场给老师们打尻,这可能就是师生之间的爱吧。

这一场是六位常驻校园花痴榜的男老师之间的对决,蓝队李老师、刘老师、韩老师,而红队是赵老师、百里老师、周老师。

其实大家都感觉这有点儿不公平,赵老师可是专业的篮球教练,而韩老师虽说是体育老师,但似乎……连三步上篮都不知道是啥。

可以说,蓝队除了李老师就没一个能打的。

16.
然而最后还是蓝队赢了。

17.
粗略讲一下他们的战术,刘老师和韩老师两个死高个的(李老师如是说)负责拦住赵老师就成,别的李老师自己负责。
个高真鸡儿有优势吧。

赵老师那场比赛就没靠近篮板过。

而百里老师和周老师也基本半桶水,不得不说他们的战术虽然很弱智但是很有效啊!

18.
全程两个小时,我们就看见李老师不停的投篮,正着投,斜着投,单手投,双手投,看球看到审美疲劳。

19.
赵老师委屈,赵老师不说。

20.
哨声响后比赛结束,旁边围观的妹子们很配合地上前尖叫打尻递水拍照,我正举着手机侧目瞅到了一直站在篮球架旁大树下的诸葛老师,刚在奇怪为什么诸葛老师今天还没回家时,赵老师就往那个方向走了去。

然后我听见了如下对话。

“你今天真狼狈啊,才进几个篮?”
“……三四个?”
“等会去喝什么?”
“可乐。”
“喏毛巾给你,擦擦汗……别蹭我,你身上油腻腻的。”
“……”

21.
我觉得我眼睛好痛哦。
耳朵也是。

22.
比三节数学课更痛苦的是什么!
背诵默写《孔雀东南飞》。

23.
李老师真的非人哉。

“这周周测没卷子啊,就让你们默写孔雀东南飞,我找跆拳道老师要了一节课你们自求多福吧。”李老师一边说一边用粉笔弹爆了一个打瞌睡同学的狗头,面带笑容,“加油。”

然后同学们就开始了为期五天的“醉生梦死脸朝课本背靠墙不背完死不休”生活。
真是可喜可贺。

24.
结果就在星期四下午的一节自习课,刘老师在讲台上头翻卷子我们几乎都在拼死拼活地背书,没一会儿刘老师的电话铃声就开始响,他本来也是无所谓地去接,结果拨通刚说了几句就甩下卷子夺门而出。

不明就里的班上同学:“???”

直到听见楼下救护车的声音,我们才知道李老师出事了。

25.
从楼梯上面摔下来导致小腿骨裂。

26.
喔这是不是代表我们可以不背《孔雀东南飞》了?

27.
很显然不是的。
于是班长带着我们这几个班干部,每人手捧鲜花肩扛水果风风火火地去市立医院看望李老师。
刚走到病房门口就看见刘老师站在床边喂李老师吃饭,李老师的腿打了一个看起来就很沉的石膏。

28.
“刘老师为什么在这儿???”
“他下午没课他为什么不能在这儿。”
“班长,我们现在进去合适吗。”
“合适,合适。”

29.
“李老师下午好!!!!!”

我们吼完这一嗓子后,刘老师手里的饭盒差点掉到地上去。

30.
“唔……李老师你怎么摔的啊?”
“这个,是意外。”李老师坦然地摊开手,身旁的刘老师举起勺子塞了他一嘴的饭,费劲地嚼几下又含糊不清地道,“咱们办公室不是在四楼吗?那些运来的教辅材料都在五楼,我本来想上去给你们搬下来的结果下楼时踩空了。”
“是什么材料啊?”
“你们快要月考了,我帮你们整理的。”李老师轻笑,窗外的阳光不偏不倚地撒在他脸上,“可惜我现在腿断了没办法辅导你们,也不知道谁给代课。”

我们几个人站在病床边听着,觉着李老师笑起来比这些花束好看多了。

31.
当天晚上,我翻着课本上头的《孔雀东南飞》,还是密密麻麻的字里行间,却头一回主动点起台灯。

我突然又有了继续读书的力气了。

end.

 
评论(15)
热度(23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