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督促我写文

© 卫宫🌸 | Powered by LOFTER

【伪全员】听说周老师野炊时把帐篷点了

学院设。
cp见tag请勿ky。

前篇:
《今天的赵老师也依然在生病》https://suxianren-cyc.lofter.com/post/1dd88d28_111d59a7
《我的老师不可能这么可爱》: https://suxianren-cyc.lofter.com/post/1dd88d28_113443e7

1.
你们好又是我,最近学校里老师们的幺蛾子就非常的多。
以前说的还是有些片面了,我上的这个学校,虽说是大学,但学生年纪都是高中生,毕业文凭也是普通高中而非职高,唯一的益处可能就是有特长分吧。

对,没错,就是还需要重新考大学。

So sad。

私立院校的制度也比较过份,文理不分科,也就是说所有学科的课都要上,考试考三主科(语数英)+过级科六选三(政史地生物化),啊不过听说下一届新生也差不多这个制度,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就是因为这样,学校里老师很多,幺蛾子也很多。

2.
地理老师姓孙,全名孙尚香,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小姐姐,就是上课凶了点。
啊,还有非常的嫌弃我们。

有天上课,孙老师一手掂着粉笔,一边再给我们讲课,讲着讲着就说到我们订的教辅《课堂八分钟》:“你们班教生物的那位大乔老师看见这本练习册,本来很高兴地问我说能不能帮她也订一下,发给你们做。”

我们:“所以订没订?”

“没订,我跟她说‘订个鬼,你哪次看他们课堂做八分钟的,一节课能做完一张就不错了’,然后她就再没提起过。”

3.
虽然被孙老师嫌弃了但是这样我们就没有生物作业了!美滋滋!

4.
年段最厉害的物理老师张良,是省级教师,我们的教导主任刘老师才是地区级的,每次上课都要意思意思吹他一把。

张老师看起来非常的儒雅,单边眼镜,平时来上课衣着整洁一丝不苟,连物理书都有包书皮,和韩老师那种颠三倒四的样子就完全不一样了!

就是头发乱了点,张老师似乎也没打算修。

5.
摸着良心说,我觉得张老师像绵羊。

6.
但是,张老师上课的时候,非常亢奋,讲到激动时就对着黑板“砰砰砰砰”的拍,打瞌睡的、走神的同学都被他吓得从椅子上摔下来过。

7.
那天下午的物理课,张老师讲平面镜成像,左手握着一根又大又粗的蜡烛,点燃的那种,重重地拍在黑板上:
“这是物距!”

黑板HP-10。

然后,又拿出和这根一模一样的,但是没点燃的蜡烛,又是重重地一拍:
“这是像距!”

黑板HP-10。

“大小相等!”

黑板HP-10。

“重合的意义是什么!”

黑板HP-10。

“抬头看我,不要再玩蜡烛了,也不要玩玻璃板!!!”

黑板HP-20。

8.
“老师,老师别拍了,黑板要裂了……”

9.
之前就说过了,刘老师和李老师的关系,一言难尽。

10.
月考完后收政治的答题卡,要求订正,结果班上总共就交了两张。

刘老师当天来上课,看着我递给他的那两张可怜巴巴的答题卡,露出了他的标准缺德式笑容。

11.
第二天语文课,李老师进教室就把课本忘讲台上一摔,我看清了那似乎是政治课本:“反了你们了啊!政治答题卡都敢不用交?你们知不知道刘老师他担心你们的成绩每天累死累活,你们就是这样回报他的?课代表,起立!”

我如梦初醒,终于想起来了我是刘老师的课代表,倏然地站起来:“到!”

“今天谁没交谁就抄300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你登记着。”

12.
我是不是该庆幸我交了。

13.
“我感觉张老师是个假的物理老师。”
“怎么了?”
“大热天张老师居然穿件黑色大风衣,他不知道黑色吸热的吗?”
“啊?那是周老师的,他们数理化三个老师打赌输了而已。”

14.
“不信你看张老师的凉鞋是不是在诸葛老师脚上,诸葛老师的眼镜是不是在周老师脸上?”

15.
说好的数理化相亲相爱不分家呢。

诸葛老师表示那完全就不存在。
行了诸葛老师,不要再玩周老师的试管了,小心周老师回来把你化学阉割了。

16.
好的步入正题,学校这次搞的野营!
因为我们学校是私立,而且入校条件还有些苛刻……

“我上的那个学校,入学条件好像是单排王者5星以上,至少擅长两个主流英雄,场数千场以上。”——《今天的赵老师也依然在生病》

所以,学校根本就没多少人,而野营是挑了一个班的同学们由老师带出去浪。
当然是成绩最好的那个班。

刚好就是我们班。

17.
好班就是好班,才30个人,只带十顶帐篷都够用的。

18.
周老师说等到做饭的时候就是他上场的时候了。
醒醒,化学原理不是拿来生火的!

19.
就在周老师搬出一大堆私藏的小试管时,孙老师眼疾手快地掏出打火机,对着烧烤架就是一推,“哗啦”,火着了。

孙老师一脸冷漠地拍了拍周老师的肩膀:“周瑜你……神经病吧?”

周老师:“……香香,女孩子不能说脏话。”

20.
周老师澄清说那是他的职业习惯。

21.
“所以把我的红鲤鱼化学阉割掉也是吗?”

大乔老师完全不信。

22.
教体育的几位老师就是搬帐篷和野炊用具的苦力。

23.
虽然听起来怪怪的,但是小乔老师能把扛着一卷帐篷的周老师公主抱着跑一路,气都不带喘的。

您别变强了,我害怕。

24.
老师们租的那个野营地点很空旷,大概是他们中彩票了吧,也不知道租来要多少钱。

25.
不得不说周老师烧烤的手艺是真的棒,不愧是天天烧东西的职业人员。

等等,周老师你的野炊架是不是离帐篷太近了呀……烟都飘过去了……

嗯……还参杂了一点火星。

26.
“周老师帐篷烧起来了啊!!!!!!!!”

“这时候您就不要再捣鼓看什么东西能和火起化学反应了好不好啊!!!!!”

end.

 
评论(6)
热度(13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