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督促我写文

© 卫宫🌸 | Powered by LOFTER

*也青
*百玩不厌祥林嫂

“我真傻,真的,”诸葛白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城里会有人遏制不住内心渴望,会做出光天化日强抢民男这事;我不知道碧游村也会有。我刚几天前偷偷来这儿看哥哥,也是人生地不熟的。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门。拿小碗装了一碗水,叫我们的青坐在门槛上剥橘子去。他是很宠我的,我的话句句听;他出去了。我就在屋后喝水,水喝完了,要吃橘子。我叫,‘青!’没有应,出去一看,只见橘子皮丢得一地,没有我们的青了。他是不到别家去玩的;各处去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央人出去寻。直到下半天,寻来寻去寻到王也道长屋里,看见门口躺椅上散着几片橘皮。傅蓉姐姐说,糟了,怕是遭了王也了。再进去;他果然躺在被窝里,被那王也压着啃来啃去的,身上的衣服已经给扒光了,手上还紧紧地捏着那瓣橘子呢。……”他接着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评论(32)
热度(28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