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督促我写文

© 卫宫🌸 | Powered by LOFTER

【昭信】朝九(上)

真的是昭信。

现代paro/abo


关键词避雷:生子/gb/破镜重圆/女A男O

如能接受,请。



1.

王昭君非常厌恶过年走亲戚,尤其是一个人走亲戚。


隔壁家有位阿姨,从小看着王昭君长大,王昭君出去念书后每年回家总是逮住她问七问八,非要她把老底抖光。


阿姨:“你有对象么?”

王昭君:“不了阿姨,我没有。”

阿姨:“那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王昭君:“不了阿姨,我不结婚。”

阿姨:“那你什么时候生孩子?”

王昭君:“不了阿姨,我不生孩子。”


简直烦破头。


后来王昭君和韩信确定关系了,过年带着他一起回家,急不可耐地去隔壁敲阿姨家门。


阿姨很惊讶:“呀,君君?”

王昭君面不改色:“欸,阿姨。”


阿姨:“这小伙子就是你对象么?好俊呢。”

王昭君:“是呢。”

阿姨:“什么时候结婚?”

王昭君:“结过了。”

阿姨看着王昭君手上的戒指感到满意:“那什么时候生孩子?”

王昭君:“今年就生!”


韩信:“?”


2.

韩信:“你为什么就这样答应了?”

王昭君:“又不是我生,我自然答应了。”

韩信:“?”


3.

王昭君是个Alpha。

一个一米七五、铁骨铮铮的女性Alpha。


她对象韩信,是个一米八零的男性Omega。


王昭君对上韩信的时候,两人就直接打了一炮。原因是韩信进入发情,王昭君被一个莫名其妙的电话叫到他家,然后理所当然地把人家摁在床上操了。

发情期的Omega面对Alpha几乎毫无还手之力,加之王昭君又高,韩信就是被她摁着操了一晚上。


第二天早上爬起来,韩信还懵懵懂懂。


王昭君:“我和你发生了关系,怎么办。”

韩信:“趁Omega发情期强/奸,你要判/刑。”

王昭君:“所以我问你怎么办。我们要不要凑合着过。你就不用报警我也不用坐/牢了。”

韩信:“我头疼,你闭嘴。我再睡会。”

王昭君:“哦,好。”


韩信刚闭上眼没多久,就问到了一股浓郁的烟味。

韩信:“你大早上起来抽烟?”

王昭君:“这不是昨天事后睡得太死了吗,补上。”

韩信:“……”

韩信:“你把烟掐了,我再考虑要不要和你凑合。”


4.

王昭君就又和韩信处了一阵子,发现两人越看越对眼,就标记了顺便领个证。

他俩闪婚的事情传到王昭君家里头家人表示非常震惊,王昭君一个二十八岁大龄剩女,说找对象就找对象,说结婚就结婚,真是吓人。


她哥哥李白当场打了个电话给她:“你操了人家?”

王昭君:“对。”

李白:“啧啧啧。”

李白:“叫什么名字,发照片给我看看,我想看看我的弟媳……啊不,是妹夫。”

王昭君:“完全没问题。”

说着王昭君就拉了还在吃饭的韩信过来自拍一张,迅速发给了李白。

不到五分钟,那头的李白爆炸了:“你操了我同学???”

王昭君:“?”

5.

王昭君万万没想到,韩信和李白是同一届的大学同学,毕业后他们一个去国外一个留在国内,虽说联系没那么紧了但几年没见总不会分不出来。

王昭君:“这可真有意思,他还不知道呢。”

李白:“我和韩信同宿舍一年居然不知道他是O,真没用。”

王昭君:“知道有什么用,你能上他啊?”

李白:“……”

是的,李白,也是个Omega。

他们是重组家庭,王昭君自己和母亲姓,李白是继父带来的孩子。李白出生的比她早几个月,长大后两人相处也很和谐,却没想到那时一个软绵绵甜糯糯的小妹妹,后来竟然长得和自己一样高,还是个铁骨铮铮的Alpha。

王昭君:“那我今年过年把他带回来呗。”

李白:“祝你们早生贵子。”

王昭君:“应该的。”

6.

韩信是个孤儿。

王昭君也是问了他才知道的,登时一股怜惜之情油然而生。

王昭君:“没事的,以后我家人就是你家人,我妈就是你妈!”

韩信:“……”

那年王昭君把韩信一起带回家,王昭君母亲早听说了韩信是孤儿这事,在看到韩信后热泪盈眶地握住他的手,揉了一遍又一遍,无比心疼地搓搓他脸:“苦命的孩子。”

韩信:“……”

王昭君母亲:“你放心,以后我就是你妈,昭君,你一定要对人家好啊!”

王昭君:“应该的。”

李白站在王昭君母亲背后对韩信眨眼睛,韩信冷淡地偏开视线。

后来王昭君问他:“你和我哥有仇?”

韩信:“没仇,大学时第一年他信誓旦旦地说:‘李白韩信手牵手,谁先脱单谁是狗’,第二年他去国外当交换生,就直接在那里找到对象结婚了。”

王昭君:“……真是惨案。”

王昭君:“没事,以后我哥夫就是你哥夫!”

韩信:“你和妈的脑回路为什么这样清奇?”

7.

话题转回生孩子,王昭君对阿姨立下了flag,非插回去不可。

于是乎,王昭君在晚上郑重其事地找到韩信。

王昭君深吸一口气:“生孩子吧。”

韩信:“我没到发情期。”

王昭君恍如未闻:“生孩子吧。”

韩信:“……”

王昭君:“我海口夸下了,如果一年生不出来,他们就要怀疑我能力了。”

韩信:“你能力为什么要靠我体现?”

王昭君:“因为你是我的Omega。”

韩信不想理她,躺下后特地挪得离她一米远,枕头也不要了,横插在两人中间。

王昭君:“为什么,为什么你不能像别的Omega一样,听见自家Alpha做出这种发言后,娇羞地同意并半推半就地张开双腿?”

王昭君:“别生气,不痛的。”

王昭君:“这个枕头我可以挪开吗,没枕头睡觉脖子会酸。”

王昭君:“我当你同意了,那我可以抱你吗,没你抱着睡觉我心会痛……”

韩信忍无可忍,一把掼开枕头,掀被起身开床头灯。

灯下王昭君无辜至极,眨眼看他。

韩信:“……”

韩信:“那就生吧。”

说完,他解开睡衣,躺平,视死如归地张开双腿。

王昭君:“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我觉得我不会辜负你。”

韩信:“……你闭嘴。”

8.

一个月后,韩信受不了了。

韩信:“昭君。”

王昭君:“哎。”

韩信:“我们商量一下。”

王昭君:“不了吧。”

韩信:“我还没说要商量什么。”

王昭君:“我真的很轻了,但是做这种事怎么可能不痛。”

韩信:“……”

韩信:“我是说,我好像有了,你不用再威士忌泡枸杞壮阳了。”

王昭君:“!”

半晌,王昭君猛地握上韩信的手:“给孩子起什么名?跟谁姓?”

韩信:“……”

韩信:“才一个月。”

王昭君差点哭出来:“这不重要,可是这是我们的孩子,我们的孩子!”

韩信:“分明我才是怀孕的那个你那么激动做什么?”

王昭君泫然欲泣,韩信擦了擦她的眼角,意思意思哄上几句。

9.

韩信平时身体不错,所以怀孕期间排斥非常严重。

例如孕吐,三个月的时候,韩信在喝完一杯水后突然剧烈咳嗽,然后开始干呕,最后冲进卫生间。王昭君被他吓得差点把水杯摔了,扒在卫生间门口担惊受怕地喊了半小时,韩信才扶着门出来。

王昭君:“你不要紧么?!”

韩信摆摆手,似乎不想开口。

王昭君还欲说话,韩信又是猝不及防地眉头一皱,转身冲进卫生间,吐了个天昏地暗。

从此王昭君再也不敢买特别油腻的补品给韩信了,生怕他哪天吐死过去。

王昭君:“你吃山楂吗?我下楼给你买。”

韩信:“为什么这么问。”

王昭君:“我听那些怀孕的Omega说,孕期都爱吃咸的酸的。”

韩信:“……不用了。”

王昭君急了:“你这样我很慌,不行,我一定要去买!”

韩信:“那你去吧。”

王昭君不急了,蹬蹬蹬地跑下楼,韩信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母婴节目。

10.

王昭君是个Alpha,所以她不会有孩子。

所以在其Omega伴侣怀孕后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做。

王昭君:“怀孕好苦,真的,还好我不要。”

韩信无语看天,和王昭君一起坐在阳台的躺椅上,还特别好心地被披上了被子,而身边那个人,几乎是以每分钟十几次的频率虎摸自己还未隆起的小腹,活像个变态。

韩信:“你停一下。”

韩信:“再摸也不会大的。”

王昭君:“我在想……大起来之后,你估计就不让我摸了。”

韩信:“你大概会把脑袋贴上去。”

王昭君:“对的呢,所以现在先过手瘾。”

韩信:“……”

王昭君还在等韩信继续有一搭没一搭地和她聊天,过了许久却始终没听见声,她微微转头,韩信已经睡着了。

他呼吸的声音非常平稳,长发散着,头搁在王昭君的肩上,孕期的人经常犯困,但在阳台上睡总怕韩信会着凉。于是王昭君轻轻推了他,却依然没动。

有这么累吗?王昭君想。

等他醒了,问问他想吃什么,再去给他做。

午后和煦的阳光下,王昭君看着伴侣的睡颜,而这个并不娇小也并不软弱的Omega腹中,有他们两个人的孩子。

11.

韩信一直不是个软弱的人。

无论是在Omega的范畴中,还是用Alpha的标准衡量,都是那么凶残。

12.

王昭君曾切实体会过被韩信支配的恐惧。

小学升初中那会儿报了散打班,有次男女混合的比赛,抽签决定两人一组,由手腕上的丝带颜色区分,哪一组人全下场就算输。王昭君和韩信就意外地抽成一组。在场的孩子基本是Alpha与Bate居多,王昭君不认识韩信,但看他细胳膊细腿的,Omega又基本体弱,觉得要输。

十分钟的比赛,韩信一个人打爆了几次尝试围攻的另外几组,王昭君站在他身后安静观战,完全没出手的机会与必要。

当然,这比赛到最后还需要在获胜那组里选出第一。这种情况一般不怎么发生,可韩信偏偏不仅自己没倒,王昭君被他护着也没倒,第一名只有一个,于是他们开擂了。

五分钟后,王昭君被一个扫堂腿撂下场。

韩信偏偏觉得不对劲:“你故意让我?”

王昭君:“?”

韩信伸手拽她:“你上来,我们重打。”

王昭君:“我是真打不过。”

王昭君不服气了:这人怎么这样啊?谁规定Alpha就一定要打得过Omega?性别歧视吗?

因为王昭君也从来没打赢过李白,李白练武的,如果王昭君拿把剑,那么李白就算拿根树枝都打得过她。

性别歧视误我。

12.

一个月后,新学校新班级,王昭君在位子上坐下,抬头,韩信的大脸撞入眼帘。

王昭君:“……见鬼了!”

13.

王昭君家教很好,这才没有在第一时间跳开三米远,只是嚎了一声。

韩信:“?”

老师:“咦,王同学你不愿意和韩同学坐么?”

王昭君:“不,那个……”

老师:“那就没关系啦,韩同学看起来比你瘦弱多了,你可不能欺负他喔。”

王昭君:到底是谁欺负谁!一个月前那个五分钟把我打下场的人是谁!

14.

小孩子心里倒是没想太多,记仇也只记了一段时间,在得知韩信是孤儿后,王昭君第一反应就是那句“我妈就是你妈”,第二反应才是:“那你哪来的钱学散打?”

韩信:“资助我念书的那个人给的,他是个外国人,家里估计钱太多,我不愿意被他带走,他就挂名监护了。”

韩信:“至于散打,他怕我被欺负,软磨硬泡要我去的。”

王昭君想到了什么,脸上表情一瞬间变幻莫测,韩信侧目看她,叹口气:“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王昭君:“对不起……因为我家里有个Omega哥哥,父母从小教育他时我坐在旁边听。万一他养你是为了……嗯……你怎么办……”

韩信:“不能怎么办。因为我是孤儿,我本来应该连上高中的机会都不会有的,我感激他。”

韩信:“而且,他不是这种人。”

15.

韩信说这句话时,尽是一副笃定的模样。

很傻,但是也很明白。

王昭君:“这样说,那我养你啊!”

韩信:“……”

韩信:“我到底为什么要和你讨论这种问题。”


16.
他们就约莫同桌了好几年,因为是初中直升高中的,一共六年都没距多远。

男孩子长高总是比女孩子慢的,王昭君天赋异禀,正逢初三身高倏然突破一米七,暑假过去,俨然是个七五的壮士了。

那会儿韩信比她还矮,王昭君雄赳赳气昂昂的往他面前一站,道:“你长不过我了。”

完了,又补刀一句:“你以后都得比我矮了。”

韩信:“……”

他俩像是互相较劲儿,拉拉扯扯的,韩信终于在停止生长的前一年,长到了一米八。

那会儿是寒假,韩信约王昭君出来玩,没想到出来一看,王昭君蹬着个五厘米高跟来了,韩信傻了,她还冲他咧嘴笑。

韩信:“你不能耍赖,真的。”

王昭君:“我没耍赖,你能耐怎么不也蹬个高跟来。”

韩信有苦难言,悲愤掩面。

17.
王昭君也不知道她俩的恋爱怎么谈起来的,两个都是未成年的高中生,就算孤A寡O,也闹不出什么事来。

每个人六岁分化,十六岁成熟,政/府就会统一发配抑制剂,关于Alpha易感期,也关于Omega发/情期。统一发配的这批打一次可以用两年,包到十八岁,这期间就算真做什么也没用,可谓是人性化到极致了。

韩信的性子和她差不离,有时候闹腾有时候又特安静,两人在一起读读书跑跑步,偶尔约一下星巴克,一边尬聊一边写作业的,一年就过去了。

王昭君觉得挺好的。

高考前一个月,王昭君手里握着一叠重难点,和正低头写五三的韩信打了个照面,努嘴:“信信。”

韩信:“怎么。”

王昭君:“你出来,我们谈谈。”

18.
“我发现我真的挺喜欢你。”

王昭君躺在长椅上头,头发落在地上,韩信蹲下来帮她捋好,她说:“好麻烦啊,一开始我为什么要和你表白。”

韩信内心毫无波动:“那也是你的锅。”

王昭君:“嗯……”

她伸出一只手,捏住韩信的下颚,把他提过来:“我真的喜欢你。”

韩信垂眸,任她对自己的脸颊百般折腾:“我知道。”

王昭君:“还没完呢,你知道初三那会儿我为什么使劲想长高吗?我听说你们Omega很缺乏安全感,我想,我大概能变得再能让你依靠点吧。”

所以一个假期天天都锻炼甚至学了打篮球吗?韩信保持蹲在地上的动作,点头。

“这不一样的,和那种玩儿的不一样。”

王昭君似乎有些苦恼地松手,走廊里没人,她有点想在长椅上打滚:“我喜欢你,我真的喜欢你。”

“所以我想变得再能让你依靠点,给你安全感。”

“我想让你知道,这里有安全,这里有力量。”

“这里是你的家。”

孤儿最渴望的,不过是个家。

王昭君想给他。

足够能让他依靠的家。

19.
韩信不说话了,依旧蹲着,嘴角抽了抽。

王昭君心想:不好,是不是太膨胀,惹他生气了。

遂起身:“信信……”

韩信一个转身倒她身上,硬是把她压了回去,脸贴着脸,急促的呼吸全扑在王昭君脸上。

“……”

王昭君:不敢动。

心里这么想,她还是搂上了韩信的腰。

韩信靠在她身上很久,两个人的两条腿都酸了。

许久,他说:“你是在给我许诺什么?”

王昭君:“对,我是在给你许诺。”

千万不要不信。

20.
一个人一辈子难得有几个可以爱的人。

王昭君想爱了,真的想爱了。

tbc.

 
评论(21)
热度(35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