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督促我写文

© 卫宫🌸 |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不是你印象中的食物,反正不能吃。

均源于个人游戏经历。


1.
麻辣小龙虾最近很飘。

因为御侍的第一梯队里,他是最高的那个,俯瞰众生。

小笼包:“然而你没有对象。”

牛奶:“不,他有的,但御侍没有带。”

红茶:“以后也不会带的。”

蟹黄小笼包:“连两情相悦都不算。”

麻辣小龙虾:“???”

2.
御侍是个亚洲人,不非不欧,想抽的东西总抽不到。

以至于想凑一对CP都凑不出来。

或者身为UR而打不过星级高的R。

人间惨案。

3.
小笼包被召出来的时候,其实没有能和蟹黄小笼包相遇的念想。

因为那会儿队里全是R,SR只有红茶和蜗牛。

某天小心抱怨的时候,被御侍听见后,居然出奇迹了。

抱着蟹黄小笼包的他觉得挺开心 。

4.
御侍因为蟹黄小笼包把欧气折腾没了。

连续三天都是R。

5.
但是让小笼包开心就好了。

6.
御侍刚开始那会儿就是个亚非分界线的,第三张R就出了小笼包。

高兴得不行。

7.
于是他们有了以下对话。

御侍:“你有什么愿望吗?”

小笼包:“……嗯。”

御侍:“是什么?喝茶的话我超愿意的。”

小笼包有些感动。

小笼包:“什么时候能见到蟹黄小笼包呢……”

御侍:“……”

8.
心有余,力不足。

9.
尴尬的是后来真抽出来了。

10.
御侍的第一个UR是冰淇淋双球,掉率似乎特别低。

至少没见过几个人有,许愿的倒是一堆。

11.
御侍有一个主动技和一个被动技。

主动技【单抽出奇迹】,约莫在连续十张R后可以解锁,作用效果是SR与UR。

被动技【六连全是R】。

12.
于是御侍的五个UR全是单抽出奇迹的。

13.
蟹黄小笼包刚来那会儿,虽然每天黏在小笼包身边,然而却总是一脸不自然的表情,并时不时吐槽小笼包的茶,所以,很长一段时间里误导了御侍。

以为是小笼包单箭头。

14.
于是他们又有了以下对话。

御侍:“小笼包,你讨厌蟹黄吗?要不要我把他丢进第二队省得你们吵架?”

小笼包:“……?”

小笼包:“御侍大人,我们……双箭头啊?”

15.
御侍:“???????”

16.
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不信了。

17.
麻辣小龙虾是第四只UR飨灵,算是御侍老来得子。

生来就万千宠爱于一身,经验瓶调味料刷刷地送,堕神拼上欧气强化+5,御侍只想大喊一声给你给你什么都给你。

麻辣小龙虾:“道理我都懂。”
麻辣小龙虾:“我问你一件很严肃的事。”

麻辣小龙虾:“我辣条呢?”

麻辣小龙虾:“我伏特加呢?”

麻辣小龙虾:“我提拉米苏呢?”

18.
红茶:“辣条灵力太低,被拒了。”

牛奶:“提拉米苏因为有我,被拒了。”

御侍:“对不起我伏特加还没拼出来……”

19.
麻辣小龙虾::-)

20.
某天御侍在餐厅办公室里午睡,麻辣小龙虾走过来,用两只钳子戳御侍头发。

麻辣小龙虾:“我掉率最低。”

麻辣小龙虾:“我UR飨灵最强力量系。”

麻辣小龙虾:“我普攻有斩杀效果一个打俩。”

麻辣小龙虾:“所以我为什么跟了你这个没用的御侍?”

22.
御侍:“呼……”

23.
路过的姜饼:“你想伏特加想疯了?”

麻辣小龙虾:“……不是!”

24.
翌日,麻辣小龙虾口嫌体正直的属性传遍御侍的飨灵们。

不明真相的御侍:“?”

很明真相的麻辣小龙虾:“???”

25.
对于麻辣小龙虾,芒果布丁挺有发言权的。

那会儿芒果布丁小姐在与葡式蛋挞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第一梯队里唯一的力量系飨灵。

然后麻辣小龙虾来了,御侍就当机立断把她换了。

26.
芒果布丁:“为什么,无论是相遇也好,并肩作战也好,明明都是我先的……我先来的……”

27.
某天御侍发现,自己家里男性长发飨灵挺多的。

御侍想给他们绑辫子。

女性飨灵们全票同意并决定协力。

28.
协力方式是谁不愿意就把谁揍到愿意。

29.
第一个受害者是小笼包。

30.
因为后脑头发并不长,所以鬓边的那两束,被御侍捋了俩麻花。

蟹黄小笼包:“好看。”

小笼包:“?”

31.
然后蟹黄小笼包的头发被绑成了双马尾。

32.
一同遭殃的还有盘云髻小馄饨、飞仙髻粽子、垂耳髻清酒。

33.
红茶:“事实上,还剩下一个。”

34.
御侍正哼着歌儿给葡式蛋挞扎马尾:“好像是。”

漏了那个最凶最直但扎起来说不定最好看的,麻辣小龙虾。

35.
蟹黄小笼包:“怎么,我们帮御侍你按住他?”

小笼包:“我觉得不太妥,毕竟他是灵力最高的那个。”

牛奶:“灌他伏特加怎样?”

36.
三人看向御侍。

御侍:“对不起我没有……”

37.
牛奶恨铁不成钢地转头:“我们继续讨论。”

38.
冰淇淋双球:“我觉得让串串香姐姐把他热晕就行了。”

好主意。
不仅能帮他扎辫子,还能目睹麻辣小龙虾脱衣秀。

简直血赚不亏。

39.

御侍把麻辣小龙虾抽来这么久,今日才知他所谓遇热脱衣服,居然是从下往上脱的。

简直流氓啊???

40.
为了在场几位未成年飨灵的心理健康,御侍在麻辣小龙虾脱完鞋子袜子开始挽裤腿时就把他摁住了,绑好双手和钳子,撂在桌上。

御侍开始搓手。

41.
于是在场所有飨灵都看见了他们的御侍大人,一边绑头发一边哼歌。

哼的是:“扎着俩冲天髻,光着俩小脚丫……”

42.
芒果布丁:“嘶……御侍大人真是……深不可测。”

耀之州的飨灵们笑到断气。

43.
法式鹅肝是第五位UR飨灵,也是唯一的控制主力。

初来时,便与红茶进行了一番以下友好交流。

法式鹅肝:“呀,原来麻辣小龙虾是口嫌体正直么?”

红茶:“嗯。”

法式鹅肝:“呀,原来麻辣小龙虾是全队最笔直么?”

红茶:“对。”

法式鹅肝:“呀,原来小龙虾是唯一一个明明有连携对象却从来没机会用连携技的飨灵么?”

红茶拍板:“就是这样。”

44.
麻辣小龙虾:“???”

45.
御侍第一梯队里,一对百合一对基。

以及一只麻辣小龙虾。

御侍挺为他心酸的,也为自己那一点点的欧气心酸。

46.
小馄饨龟苓膏西湖醋鱼庐山云雾的新剧情,御侍就挺激动的,开开心心打完本,然后发现了什么不对。

原来,西湖醋鱼双箭头庐山云雾?

原来,小馄饨把龟苓膏捡回了家?

原来,竟然也是一对百合一对基?

47.
经此一事,从此小馄饨有人修房子,有人建院子,有人陪说话,有人给唱歌,有人给吹笛。

48.
小馄饨或成最大赢家?

49.
御侍,是一个纯血统亚洲人,零氪,上线时间短,脑子不太好使,胆子又小又宠飨灵,灵火种日常六连全R,时不时单抽出奇迹的,普通御侍。

也是一个嚷嚷着养不起却依然将所有喜欢的飨灵升直自身等级的,普通御侍。

也是一个少数拥有麻辣小龙虾的,不是那么普通的御侍。

也是一个猜CP总猜错,站CP总站反的,不是那么普通的御侍。

也是一个单抽出奇迹时高兴得会傻笑,六连全是R时伤心得会咆哮的,不是那么普通的御侍。

最后,也是一个,爱着所有飨灵,想集齐所有飨灵,忙碌而又乐在其中的。

普通御侍。

50.
御侍的飨灵们也爱着御侍。

一直都是。



end.

 
评论(9)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