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督促我写文

© 卫宫🌸 | Powered by LOFTER

【邦白】Daddy与Tata①

*补档,大概填不完了。

配对:德古拉伯爵刘邦/范海辛李白

分级:N17

设定:现代paro/ABO

简介:念了五年研博的Vanhelsing最近在学校发的体检单上知道自己怀孕了,结果丈夫Dracula每天抱着他喜极而泣,是一部非常糟糕的育儿经。

备注:无性别歧视的高级社会,李白一家子设定(李白、加百列、范海辛、狐白、凤白),很雷以及ooc。全篇洋屁。

请不要挂我,我要面子的。

1.
Vanhelsing右手握着一张医保卡,左手接过导师递给他的文件。

“不是我说,Van,学校每年的一次体检,你既然不去,钱就都打进你卡里了,怎么能浪费呢。”导师一面苦口婆心地劝他,俯身给自己这个宝贝学生泡咖啡,心里波动剧烈。Vanhelsing的专业课成绩好得令人发指,不仅是学校里经济系的心肝——听说最近还打算去修一下管理系,估计是已经被哪个高级公司挖走了——还是念了五年研博的高材生啊,“如果你真被哪个公司挖走了刚好提前做一下体检单好上交……”

导师一吸鼻子,Vanhelsing把文件放下,伸手抱了抱这位娇小的女性Omega以示安慰:“好了,老师,我会去的,我才27岁身上真没什么病。”
想到家中那位富二代丈夫,Vanhelsing叹了口气——这么说来似乎还真是被挖走了。

他是一名Omega,但是这并不能代表什么,成绩好头脑好皮相好就是性格糟糕了点,放在哪儿都是备受瞩目的对象,当然Vanhelsing还具备了能一拳打爆Alpha狗头的武力值。

简直完美。

吗。

可能唯一让Vanhelsing感到腹痛的就是他那位Alpha伴侣Dracula了,年纪比他大上几岁,家庭背景那是复杂得可以——罗马尼亚的世袭伯爵,听起来都头疼——手下有一家规模宏大的酿酒厂以及两家公司,在罗马尼亚还有一栋有百年历史的古堡包括古堡后的一整片森林,吃几辈子也吃不完。

说起Dracula的性子——非常糟糕。但Vanhelsing自己说不出来到底是哪儿糟糕,明明在外面都人模人样的,一回家就像狗屎一样瘫着,平时的业余爱好是抱着Vanhelsing睡午觉,以及遛遛家中养的一只小狼。不在公司的时间里就可以用四个字形容叫做“家庭主夫”。

然而两人的婚后生活也算是很美满的,尽管如此Vanhelsing感觉还是有些莫名的不适感。

“……老师。”

导师闻言抬头看他,Vanhelsing歉意地笑了笑:“您有空帮我去医院挂个号吗,刚好我最近身体也不是很舒服。”
大概是因为发情期好久没来了吧?吃东西也没胃口。

“可以啊,不过体检还是得你自己去哇。”

“唔……您就当我太懒了吧。”

2.
原本,Vanhelsing以为就是单纯的体个检,在导师挂完号自己也检查完后,第二天下午顺路买了杯冰镇柠檬汁去医院,服务台的小姐在他报完单号后开始查询,得空后他就开始喝饮料,把吸管咬得噼啪响。

“……Vanhelsing先生,性别Omega,昨天早上9点24分体的检,没错么?”

“没错。”

小姐闻言看了看电脑的数据,又看了看Vanhelsing的脸,最后视线转移到他手中的冰镇柠檬汁上,惊慌地将饮料夺走丢进垃圾桶。

“您怎么能吃冰的呢?”

“我不能……吃冰的?”Vanhelsing眯了眯眼睛,显然还没反应过来,想到前几天的厌食反应不免也有些懂了似得,“是肠胃出问题了吗?最近是有点恶心……”

小姐直直地看着他,许久后才噗呲一声笑了,Vanhelsing的表情越来越莫名其妙。

“您不知道吗?怪不得……恭喜您,您怀孕了。”

……这是新的冷笑话吗?
Vanhelsing下意识地把手里的体检单捏得稀巴烂。

事实告诉他,这是真的。
刚刚两个月。

胚胎状况良好,生命体征鲜活。

他面如死灰地读出体检单上的一行字,望向医院走廊的窗子,外头是一棵枝繁叶茂的槐树,几个小孩儿在树下弹玻璃珠。
——这他妈就有点刺激了。

当晚,Vanhelsing街上找了家拉面馆吃饭,等待上餐的空档中他发了条微信给自己的导师,按键时用力尤其大,颇有种要把屏幕摁裂的气势。
面色和善的老板娘端着面碗来了,Vanhelsing对她报以微笑,然后把手机塞进口袋。

7点41分,他的导师吃完饭后打开手机,就看到这么一句话。

“我明年的这个时候,恐怕要带着孩子参加毕业典礼了。
——Vanhelsing”

害得她差点咬到舌头。

3.

Vanhelsing走路回家,走到自家别墅楼下后对着电子门看了很久,惊觉自己忘带钥匙。

“喂?Dracula?”

“啊,是我,我忘带钥匙了,滚下来给我开门。”

“嗯,嗯……我还有点事要和你说。”

干完这些事的Vanhelsing觉得自己棒极了,至少在路上做了足足一个小时的心理准备让他没有在听见丈夫声音的第一时间笑出声来。

他觉得他很帅。

4.
Dracula是个好丈夫。

至少在大多数人看起来是这样的。

接到自己伴侣的电话后,Dracula从别墅二楼客厅里的懒人沙发里费了很大劲爬起来,并于伏在他脚边午睡的幼狼旁跨过,再从它的嘴里把沾满口水的拖鞋揪出来甩在一边,光脚下楼去开门,迎接一下在外晃悠了一天的Vanhelsing。

爱人们的日常调情基本没什么区别,亲吻拥抱,尤其是他们这种一言不合就迈入老年期的富二代。

Dracula以为今天和以往没什么区别。

他帮Vanhelsing开门,然后接受他的一个拥抱,扳过他的脸和他接吻,约莫五六秒后被Vanhelsing摁着肩膀推开,脸上是先前藏不住的笑意。

Dracula以为爱人的这种笑容很奇怪。

他似乎,没猜错。

“Dracula.”Vanhelsing咧着嘴向他伸出手,他不明所以地握住其中一只,在伴侣柔软的手心上按了按,“告诉你件事!”

Dracula想起来以前他们谈恋爱的时候,Vanhelsing把他私藏的几瓶好酒全喝光后还理不直气也壮地告诉他时的模样。
一模一样。

“我怀孕了。”

好吧,好像更糟一点。

5.
“……什么?”
“我说你家有继承人了。”

6.
Dracula感觉自己没睡醒。

他应该是要高兴的吧?可是他的内心现在一下子没缓过来甚至想要把头伸进家里那只狼的嘴中自尽啊。

今年29岁的罗马尼亚世袭伯爵,Dracula,体会到了一种叫做喜当爹的刺激感。

他想切腹。

7.
“我们来想想怎么庆祝我们的第一个孩子吧,Dracula,不要这样一副窒息的样子,看起来像想要把头伸进狼的嘴中自尽的蠢蛋。 ”

“我想确定你是不是在和我开玩笑,Van,这有点突然。”

“没什么突然,你干了什么在什么时候干的你自己没点数吗。”

“停,打住,不说这个。”

“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不想要这个孩子?”

Vanhelsing窝在自家客厅的懒人沙发里,姿势要多扭曲有多扭曲,Dracula走过去把他整个人捞出来,顺势卷起他的衬衣把手放在他的肚子上搓了又搓。
软软的,但是并没有鼓起来。

“……hey,才两个月没显怀的,你的生物常识都喂了狗么?”

8.
“我可能真的不是很想要一个孩子。”

“可我记得你喜欢孩子,非常喜欢——可能你记不得了或者是自己没意识到,每一次,每一次不论是过年还是什么亲戚聚会,你一看就小孩就要抱起来搓搓完揉揉完再搓,那些小孩儿都怕你得要命。你是不是感到挫败了,Dracula?我不承认我的丈夫会是个孬种。”

“……咱们还是谈谈别的话题吧,你要不要先睡个觉,十二点了我亲爱的。”

“hum,好,我有点困,明早起来记得给我煎个鸡蛋配牛奶。”

……

“说实在的,Dracula,你真不想一群小孩子围在你脚边喊你Daddy?”

“我们能不能换个话题?!至少罗马尼亚语里的‘爸爸’不读‘Daddy’,读作‘Tata’。”

“T……tata?”

“听起来怎么样?”

“蠢死了。”

tbc.








别挂我。

 
评论(14)
热度(6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