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督促我写文

© 卫宫🌸 | Powered by LOFTER

不愿意投胎一定是汤不好喝的问题

补档+合集。
策瑜的地府日常。微曹郭。

1.

孙策第十次叉腿蹲在奈何桥旁边的大石头上,脸色黑得像锅底.他在心里无数次地说服自己接受摆在自己面前的事实.

这是哪儿啊?哦,地府啊.
我是怎么啦?哦,我死啦.

嗯,嗯……???

2.

说出来大家都不信,孙策英明一世,偏偏脑子搭贴得一个人去狩猎,然后脸上被射了一箭,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他最后的记忆是,脸上被缠着一圈一圈的绷带根本睁不开眼,一阵一阵的疼痛与晕眩感都让他不止一次想骂娘,弟弟妹妹夫人下属就在床头哭,这个哭完那个哭,哇啦哇啦的没完没了的.

他觉得烦,然后就睡了.
然后就没醒.

3.

孙策是跟着一拨人进的地府,他一路走走停停,似乎没相信自己已经死了的事实.

他低头,眼睛盯着忘川颠簸不平的地面,突然有了一种很迷的心情.

我这是要去投胎呀?

想着想着他就出了神,知道视线里突然出现一碗热气腾腾的汤,以及一句慈爱,温柔,又和祥的问候.
“小伙子,投胎吗?”

哦.
孙策冷漠,没接话.

4.

然后孙策就理所当然地在奈何桥边杵着,孟婆一勺一勺地装汤递给一拨一拨的人,忙得有空了停下来好心问了句:“小伙子,你怎么不喝?”
孙策抱臂,一本正经道:“看起来很难喝.还没阿瑜做的好吃.”

哦.阿瑜.
孙策突然想起了什么.
是诶.我死前怎么都没见着阿瑜.他没赶回来啊.

孟婆又道:“那你也别在这呆着,怪碍眼的.那边有个水镜,能看见人间景色,趁现在没人用你就去看看,把心愿了了.”
孙策一听来劲了,兴奋道:“这么好?”
孟婆弯腰装汤,不紧不慢地对孙策摆摆手:“你们这些个在人间有做为的人难哄,你要看看去.”

然后孙策就过去了,对着镜子瞪了一会,傻逼兮兮地喊了声“阿瑜”.
镜子亮了.

5.

孙策在镜子里看见了他的丧事.这么说呢,看着自己的丧事有条不紊地举行着,他的心情万分复杂.

首先他瞅见了伏在灵位前的大乔,已经哭成泪人,任凭红着眼眶的小乔在旁边怎么哄都哄不好.
孙权站在灵柩边负手而立,面色不太好.

这其实很正常.孙策都理解,江东现在死了他,已经快乱成一锅粥了,孙权还小,处理起来很累.
不过他还是没看见周瑜.

孙策想着,捞起镜子,又走回奈何桥边,找了块大石头坐下,就开始走神.

终于在他等得都想去喝汤时,周瑜进灵堂了.
孙策登时猛地打了个激灵,眼睛瞪得老大,一心一意都在周瑜的举动上.

周瑜没见到他最后一面,只见到了灵位和灵柩.
这不一样的.孙策想.
毕竟,灵位和灵柩都是冰凉的,而孙策是一个活生生的,暖和的大活人.

他本来以为周瑜会哭什么的,可惜周瑜没有.他只是站在灵位前呆了一会,突兀地跪下.
他的声音掷地有声:“瑜,恭送先主公.”

孙策脸都黑了,先主公?这称谓改的也是快.

随后,周瑜磕了个头,起身时又道:“我会帮你守江东,我不难过.”
孙策说,真让人心疼.
周瑜说完,再次俯身下去,重重地又磕了个头,起身后脑门都破了血皮:“走慢点,等我.”
孙策想,老子要等他.

6.

孙策用袖子擦了一下镜面,然后深吸一口气,把它放回原处.

孟婆端着汤凑过来,问了句:“完事了?来喝汤.”
谁知孙策一个帅气的转身,抬手就把碗打了个翻,汤撒了一半.
孟婆:“???”

孙策郑重地道:“我不投胎.我等人.”
随后,他又补充一句:“谁赶我,我就打死谁.”

还没等他说完,孟婆就把剩下的汤全部泼在孙策脸上,头也不回地走了.

孙策:“……”

7.

于是孙策在地府过上了悠闲的生活.
偶尔去奈何桥边玩的孙策经常站在孟婆身边挨个打量过桥的人,然后再顺便被孟婆拉去做苦力帮她递汤碗.

孙策问:“为什么这些人都去投胎啊?留下来的就我一个.”
孟婆眼皮都不抬一下:“因为你矫情.人家都没有愿望了安心投胎就你想等人.想投胎的拦不住.不想投胎的难道就拦得住了?”
孙策:“……说的也是.”

过了一段时间孙策养成了一个习惯,闲着没事拿着根鱼竿就去忘川边钓鱼,一钓就是一整天,嘴里叼根野菜慢悠悠地跷着脚,一副大爷样.
钓到鱼的话他一般会切一半丢给孟婆改善伙食做鱼汤,剩一半自己生堆火烤了吃掉.
啊,神仙日子.孙策感叹.

8.

因为孙策的钓鱼技术高超,大家给他起了个外号.
叫“忘川钓鱼小霸王”.
其实这个外号还不错.孙策理所当然地接受了.

9.

又是一天,孙策抱着鱼竿,经过奈何桥时眼睛不经意往人群里瞟了一眼,登时看见了郭嘉正跟在一群人背后走神发呆.
然后他突然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冲过去给了不明所以的郭嘉一拳.

郭嘉:“???”
然后他也毫不客气地还孙策了一拳:“你他妈谁啊见面就打?我认识你吗?你这人有病啊?”
孙策想了想,道:“抱歉我刚刚没控制住……”随后又补一句:“我是孙策.你咒我死来着.”
郭嘉茫然:“哦,哦……哦???咦你孙策?你怎么在这?你不去投胎啊?我只是咒你你又不是我杀的.”
孙策没再理他,拽着他就走出人群.

孟婆:“……你俩咋回事啊?”

之后郭嘉一路跟着孙策在地府里逛圈圈,看看天看看地看见了地上摆着的水镜,走过去拿起来用袖子擦镜面:“这什么东西?”
孙策道:“能看见人间景色的镜子.你喊一声试试.”
闻言郭嘉沉思片刻,傻逼兮兮地喊了一声:“明公.”

镜子又他妈亮了.

10.

然后的事孙策记不清了,大概就是郭嘉看着镜子里自己死后曹操在军帐里呜呼哀哉奉孝的全过程,眼睛红了.

孙策就想这曹操真不冷静老大一人了还这样咋咋呼呼的,相比阿瑜就安详多了.当然也不排除阿瑜难过到绝望强颜欢笑的可能.
阿瑜不是说他不难过吗.孙策没想明白.
但是神经大条的他根本就没反应过来周瑜说的什么不难过都是假的.

就在孙策一路走神的当口,郭嘉把水镜又放了回去,深吸一口气:“我不投胎了.”
孙策还在神游:“那好巧啊.为什么不投胎?”
郭嘉道:“我等我明公.你为什么也不投胎啊?”
孙策道:“我等我义弟.”
两个人突然拍手言和.

革命友谊,万古长存.

11.

现在情况变成了孙策拉着郭嘉一起钓鱼,郭嘉拉上孙策去黄泉路口卖临路酒的小店抢酒喝,生活好不自在逍遥.

有天孙策问他:“怎么刘皇叔那边没人来啊?”
郭嘉想了一想,继续吨吨吨喝酒:“过一段时间会来的吧.”

然后庞统就来了.
孙策:“……”
孙策:“你嘴太灵了吧.你怎么不说点好的,例如祝我家义弟长命百岁.”
郭嘉一摊手表示不存在的:“我嘴说坏的灵,说好的万一立反话怎么办.”

旁边的庞统唾弃地看他们一眼,转身就去找个地方窝着等刘备来了.

11.

又不知道等了多少年,郭嘉突然抱着镜子把孙策和庞统都叫来,又把镜子擦了一遍,正儿八经地摆好.
孙策刚准备去钓鱼,随口问了一句:“干嘛呢?”
郭嘉对镜子喊了一声,然后立起来给那两人大家:“他们要打架了.在赤壁.好像是大场面啊明公带着八十万兵打你们俩家的人.”
那两人突然就很认真地搓搓手坐好观看.

看着赤壁上轰轰烈烈的人马和漫天飞舞的战旗,孙策沉默了很久,说:“谁会赢?”

郭嘉咂咂嘴:“听天命吧.关我们什么事.”

孙策盘起腿,低头开始走神,脑子里满是周瑜孤单的身影.
要守住啊.阿瑜.
不然你来了的话,我不给你钓鱼吃.

12.

赤壁啊.
真是个杀人放火的好地方.

孙策手忙脚乱地摆弄着镜子,郭嘉端坐在他身边倒是很平静,如果忽视他端酒杯的手抖抖抖酒水撒了一地的话,可以这样认为.
喂你们两个明明很慌吧?!

13.

在郭嘉的强烈要求下,孙策只能不情不愿地调出了曹操兵营的景色,一瞬间郭嘉几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拍案而起,酒全部撒在孙策脸上.

孙策:“……我想掐死你.”
郭嘉嫌弃地甩甩袖:“走开走开,别拦着我看我明公.”

然而待郭嘉把曹操军营看了一圈后却莫名沉默了,本来就不怎么亮的眼睛更黯淡了几分.
许久,他才闷闷地道:“别看了.你家赢了.”

孙策:“???”
孙策:“为什么?”
郭嘉把镜子推给他:“你自己看.”
然而孙策并没有看,只是调到了江东,一心一意看他的阿瑜.

14.

摆弄了一会后他也明白了郭嘉的话,因为他看见吴候府里的一番景色——文臣劝降言和武将斗志昂扬两方宛若愤青一般互相诋毁的全过程,以及坐在案前一言不发其实手已经快把衣摆揉烂的孙权.

如果是孙策的话,他肯定大手一挥就和曹操干架去,可是孙权不会.
不过孙权的行为也很稳妥,太激动总是会吃亏的.

孙策用手撑着脸,呆滞地看着水镜,心思又不知道飞哪儿了去.
直到他又一次看见了周瑜的身影.

不论过了多少年孙策都改不了看见周瑜就不由自主地把全部注意力放在他身上的习惯,而且他乐意如此.
时间流逝得快,但岁月没有在周瑜脸上留下太多痕迹,他还是那个美周郎,也许他没变.

——不.他变了.
哪个人可以与挚爱天人永隔后不变呢.
尽管他还是江东的周瑜,但他已经不是孙策的周瑜.

孙策看见周瑜扬袖走入堂内,声音铿锵有力,一字一句地与孙权和文武百官分析曹操的弱点和战胜的可能性,最后鼓舞一番士气,再向孙权讨要五万精兵.整个过程行云流水,让人咋舌.

——阿瑜怕是事先背好稿子吧.孙策想.

然而他错了.周瑜变的地方不止性情,更多的是能力方面的长进,情感很难再绊到他的步伐,思维敏捷迅速.
因为已经没有什么情感值得他在意了.

“反正这战打定了?”孙策闷了很久,终于抬头看向郭嘉,用袖子盖住镜面不想再看,“我好像理解你说的话了.”

郭嘉抱膝,眼神飘忽不定:“明公他从一开始就错了.更何况他没有什么八十万人,二三十万与五万这个数目是有以少胜多的可能的.”
沉默良久,他轻轻叹了一句,话语中夹杂着几丝恨铁不成钢:“如果我在我说不定能劝住他.”

“不一定.万一他听不进去怎么办.”孙策拍拍衣袖坐起来,抱着水镜往前走去,转头看了一眼还在自怨自艾的郭嘉,“你知道.”

“人——都是会变得.”

郭嘉闻言终于扯出一个苦笑,挠挠头发:“嗯.人——就没有不会变的.”

15.

赤壁之战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开始,又以无可厚非的结局结束,最后一战的前夕,周瑜披着一件深红衣裳,伶仃地立在江边.

胜了,胜了.

可是我的愿望还没有完成.他的愿望也没有.

我还——不能去见他.

周瑜想着,咬紧下唇.

而江对岸的曹操,背后是死伤遍地的军队,啜泣声与咆哮声夹杂着赤壁的大风刺痛他的耳膜,他亦是一人负手而立,却深深感叹.

“郭奉孝在,不使孤至此.”

16.

孙策后来说,他和郭嘉一起看到那一幕时,郭嘉眼圈又红了.
但他还是没哭.

孙策想,其实我看见阿瑜那副憔悴模样,我也想哭的.
——但是我也没哭.

17.

“喂乌鸦.你看.你家明公即使你死了,战败了,身边也跟着一大堆人.可为什么我家义弟就是形单影只的.”

“……你这神经大条的,你不知道你们两个多让人羡慕.”

羡慕.

18.

看完赤壁后他们的生活又恢复了那种钓鱼喝酒吃瓜赌博的悠哉,整一个地府养老院的咸鱼王.

孙策合上那本他从一个过路鬼身上打劫来的书,深深地伸个懒腰:“阿瑜还没来.”

郭嘉险些一碗酒泼他脸上:“他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上他.不要脸.”

孙策反驳:“你呢?以身作则潜规则.你不也是天天念叨明公明公的.”

郭嘉最终还是没忍住把酒泼了上去:“我潜他,不是他潜我.”

19.

所以这两个人有脸互相怼吗?

20.

某天孙策正窝在忘川旁边的草丛里打瞌睡,睡着睡着突然就看见身边好大一只黑乌鸦叽叽喳喳地叫,吓得他抬手就是一拳,结果乌鸦没揍到倒是揍到了旁边的树干上,疼得他一下子清醒了.

这是哪?我是谁?我在干什么?

而且为什么会有乌鸦?还叫?还揍不到?

事实证明孙策刚睡醒的时候智商是基本不在线的,郭嘉费了好大劲才把他倒腾醒,还差点被揍一拳.

幸好老子身手矫健一躲就避开了.郭嘉事后想.

“什么事?”孙策纳罕地挠了挠头,被人叫醒害的他心情十分糟糕,“你要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我可能要削你的.”

“喏.”孙策定睛一看才发现郭嘉又抱着水镜来了,而后者正笑得没心没肺,“看你家义弟.”

那也是我家的不是你家的.孙策暗想,接过水镜就擦了擦,开始找周瑜的影子.

21.

他们在地府呆的太久都不知道是什么年代了,想来赤壁之战后也过了一两年,曹操撤退回北方了结果南方刘备和孙权又闹起矛盾了,已经发展到剑弩拔张的地步.

周瑜现在一直为着荆州的事情劳心劳力,孙策从水镜里头看他已经活像个憔悴的病秧子,除了他眼中的坚定与光芒没变.

这不应该啊.按理来说积劳成疾也不会这样啊.孙策很不解,郭嘉凑过来跟他说:“他中了一箭,伤没好,看起来也不会好了.”

“那他怎么不去养伤还呆在军营里?”

“他爱这样,你别管他.”郭嘉怂怂肩,“可能他知道他活不了多久就努力把该做的事做完,有这个觉悟是好的.”

孙策闻言沉默了半晌,旋即一摊手:“那你这是在宽慰我还是在替我高兴?”

郭嘉立刻举手投降:“我没有,我只是想说他命不久矣你可以准备一下接他了.”

孙策就笑,笑着笑着就想打他:“你也就这个时候嘴灵.”

22.

然后他们俩就拿着水镜闲着没事瞎看看,过了一会郭嘉深沉道:“明公身子骨还特别硬朗唉……我怎么就活得那么短啊.”

孙策想了想,说:“我看你这样在地府玩也蛮开心的.”

郭嘉也释然:“对啊.反正我已经死了就不怕喝酒喝坏身体,也没人管我了耶……”

23.

然而说这话的郭嘉一点都不高兴.

一点都不.

24.

俗话说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孙策为了等周瑜来然后给他一个惊喜,已经演化到天天跟在孟婆屁股后面给她递汤碗打下手做鱼汤的地步了,地府的鬼们都很高兴.

因为每天都可以改善伙食.

美滋滋.

25.

但是事违人愿,周瑜到的时候孙策正好找了个地方睡觉去了.

他一个人走在黄泉路上怅然若失,本来还以为有人会等他的.
果然是我想太多.

其实周瑜是有点委屈的,我那么努力那么努力到头来连你一面都见不着,本都督心里苦但本都督不说.
说好的等我呢?孙伯符你怕是在放屁哦.

周瑜抱着这种心态,一路走走停停,直到抱着一坛酒路过的郭嘉看到他,当即把酒放在地上就跟看到老乡一样上去握住了周瑜的手就差热泪盈眶了.

周瑜:“?”
周瑜:“我认识你吗?”

郭嘉啥都听不进去,兀自握着他的手:“你可算来了!孙策那厮都要烦死我了!”

周瑜一脸茫然:“什么?我义兄?他在这?”

郭嘉点头如捣蒜:“在啊在啊!来来来我带你去找他.”

于是不明所以的周瑜就被卖队友的郭嘉牵走了.

26.

周瑜与孙策的再相见很平静,没有什么想象中的歇斯底里和波澜壮阔.

把周瑜领去后郭嘉很识趣地抱着酒坛往奈何桥边找孟婆唠唠嗑了,表示这种闪光弹老子不要.

孙策也是有些不明所以地尴尬的,说好要去亲自迎接结果就睡过头,周瑜的表情也不是太好,他心虚地挠挠下巴.

周瑜先开口:“别虚.这么多年了你一心虚就挠下巴,我还记着.”

孙策闻言马上放下手,干笑两声:“哈,哈.阿瑜记性真好……”
顿了顿,他问:“过得好吗?与我说一说.”

周瑜的表情还是平平淡淡的,只是拽上了孙策的手,小声道:“江东没事.曹操拍人打我们,然后我给挡回去了.”

“嗯.我知道.仲谋怎么样?”孙策也任他拽,他比周瑜高上那么一截,自上看去总是看不清周瑜抿唇的动作.

“……他很好.”周瑜也没心思问孙策为什么知道,“听我话,把江东也管的好.”
话毕,他突兀地加了一句:“香香嫁给刘备了.”

孙策的表情有点不对味了,周瑜突然心里也慌了起来.

“你这么多年连托个梦看我都不乐意?”表面上慌归慌,周瑜还是继续絮絮叨叨说下去,生前他就爱和孙策这样,孙策也乐意听他唠叨,“我还以为你早跑了.”

“抱歉.咱地府没那个功能.”孙策吐舌,“孟婆只能给我们看人间景色,做什么叨扰是不成的.”

周瑜没再接话,了当直接地身子一倾,双臂紧紧锢着孙策,似是抱着失去已久终于找回的珍贵宝物,不愿再松一点儿气力.

一个拥抱,简简单单,汇聚了十年里所有痴痴等待的情与念念不忘的爱.

孙策也抱着他,恍若隔世.

他想,真好,江东的周郎死了,我的阿瑜又回来了.

27.

孙策拉上周瑜的手,一本正经:“投胎去?这次咱俩一起,保准投成亲兄弟.”

周瑜与他十指相扣,只笑:“等仲谋吧.不缺这一时.”

孙策恍惚记得周瑜自他死后再没有这样笑过了,他是那样的美好,易碎.

孙策轻轻应了一声:“好.”

反正等了那么久,再陪你十年,等你十年,又有什么关系.

28.

自周瑜来了以后,孙策放弃了一个人钓鱼的习惯,而是两个人一起钓鱼.

以至于忘川的鱼儿们看见这两个土匪都会嫌弃地拍拍尾巴游开.

孟婆:“大爷们悠着点,忘川的鱼要没了我还怎么弄鱼汤.”

策瑜:“不听不听孟婆念经.”

孟婆:“……我这一瓢下来你们可能会死?”

29.

要怎么做到两个人钓鱼而且很浪漫呢?想不到吧?

孙策:“我想到了.”

他去强行劫了一艘忘川摆渡人的小舟,闲着没事就撑着船顺着忘川漂流,两人生前皆是掌舵惯了的,撑起小船也有模有样.

心情好的时候呢,他们便推着船驶入忘川,孙策在船尾钓鱼,周瑜在船头撑船,两个人晃晃悠悠地玩儿.

周瑜笑:“真是岁月静好.”

孙策钓了会鱼有些打盹,眼皮抬都不抬:“没有阿瑜的话,岁月只有静,没有好.”

周瑜不再说话,撑船的力道加重几分.

他的胸膛仿佛烧起一团火,心脏砰砰直跳.

30.

周瑜低头拨弄着噼啪燃烧的篝火:“你以后能别老撩我呢嘛?”

孙策将烤架上的鱼翻了个身:“哪儿有.”

周瑜拾起一根木棍戳他:“阿策.”

孙策应声:“嗯?”

周瑜缓缓道:“在江东,大家管我们这样的人叫打鱼郎.生活不富裕但无忧无虑,早出晚归,以捕鱼为生.你有没有想过我们这样就不错?你负责打渔,我在家给你做饭,晚上一起睡觉,第二天继续生活……就这样慢慢变老.”

孙策略有触动,戏谑几声:“阿瑜,你忘了,我们已经不会老了.”
顿了顿,他低笑:“你既然喜欢,那我们下辈子就这么干.没人管我们,也没人能分开我们.”

周瑜用筷子挑了一块烧好的鱼肉塞进他嘴里,垂眸道:“吃你的鱼去吧.”

孙策啊呜啊呜地啃完,周瑜就笑他吃相粗野,害的孙策闷闷挠头:“现在是你撩我.”

“为什么?”
“因为你笑.”
“笑怎么了?”
“你笑的好看.”

周瑜又没忍住地噗嗤一声:“真是吃再多东西也堵不住你的嘴.”

孙策一拱拳:“过奖,只有阿瑜你的嘴能堵住我的嘴.”

31.

地府摆渡人对于孙策强行劫走他的船表示鄙夷:“抢我饭碗儿,就是因为他能打.”

孟婆端着汤,一脸看破红尘:“体谅我们这些单身老鬼一下会死?等他们投胎那天我给他们汤里加屎好了.”

郭嘉吨吨吨喝酒,挥挥手表示除了明公和酒他都不在乎了:“可劲儿秀,我就不信明公来了我秀不死他们.嘁.”

32.

孙策:“根本就是你们羡慕我和阿瑜.”
周瑜:“闭嘴,也不嫌丢人.”

孙策嘿嘿傻笑.

33.

周瑜死前最惦记的是荆州,他本来很想用水镜看看人间但孙策却死活拦着他说什么死了之后前尘旧事要忘掉之类的话才作罢.

理所当然的,周瑜怀疑孙策瞒着他.

幸好水镜就放在那儿,平时没人拿,他去征求了一下孟婆的同意就拿起来,脑子里想了一通如何让这玩意亮起来的咒语.

……怎么搞的就很像神棍.

周瑜抱着镜子,蹲在地上,然后用一种似曾相识的表情喊了一声:“……仲谋?”

水镜拒绝亮.
水镜有一句mmp.

34.

周瑜笑,撸袖子直接给了镜面一拳.

35.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水镜亮了.

36.

荆州一开始是被周瑜打下来了,而且治过一段时间,那是周瑜在死前呕心沥血置生死于度外造就的,所以他特别牵挂荆州.

然后他看到荆州给别人借走了.
而且还是孙权借出去的.
而且不还.

周瑜抓着镜子,几乎要迎风撒点热泪.

——败家玩意儿哟!

都督心里苦,但都督不说.

37.

周瑜保持着一种心力交瘁的心情回去找孙策了,因为内心太大震惊和恨铁不成钢又要保持微笑以至于他的那张俊脸十分扭曲.

端着鱼汤的孙策心里一惊,下意识地想——阿瑜生气了,诶不对阿瑜为什么生气,啊不是我等会要怎么哄他???

“阿瑜,你怎么了?”孙策用颤抖的手稳稳当当地把鱼汤撂在孟婆身边的木桌上就迈着步子走过去,心里并没有想好应对的策略.

周瑜还是笑,拳头攒得一阵闷响.他开口:“……荆州啊?”

孙策见他那样子吓得直接抱住周瑜的腰不让他动,周瑜更是气极反笑着反手给了孙策一拳,孙策也不管,兀自大喊:“别生气!”

周瑜笑的莫名其妙:“我生什么气?”

孙策手劲不减:“仲谋他不是故意的!阿瑜你前尘旧事要忘干净!”

周瑜就觉得自己现在觉得孙策傻更多于自己对失掉荆州的气氛,又直勾勾地给了孙策一拳在他脸上:“说的好听,要是赤壁输了你还能跟个没事人一样?”

反正大家都是鬼了,打不死.

end.

 
评论(7)
热度(3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