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督促我写文

© 卫宫🌸 | Powered by LOFTER

【邦白】CP糟糕三十题.1

补档.
现代paro.
大学生x高中生.年上.
更新到8.

1.噎人.

刘邦第一次见到李白的时候十九岁,是一个考上大学却天天翘课骚扰母校的富二代.

李白第一次见到刘邦的时候十七岁,是一个天资聪颖却跟着学长忽悠拐骗的好少年.

听起来就糟糕的不行.

至于这两个人的第一次见面,也非常糟糕.

也不知道怎么的,李白招惹上了学校旁边的社会人,原因就是在他们恐吓勒索自己的时候二话不说把他们打得爹妈不识.

小混混们委屈极了,结果就去请刘邦出来帮他们出头.

那天下午放学,刘邦特地把之前人模人样的衣服换成了迷彩外套加背心,手臂和上身的肌肉一览无余,他甚至觉得威慑力不够还带上了墨镜和一包中华,尽管忘记带打火机了.

他觉得自己很社会,很接地气,还很无敌.

结果李白傍晚出来买零食的时候才看见这么一个拽兮兮的大个子站在校门口,身边还跟着一堆小弟,咋一看似乎脸上还有被自己揍过的痕迹.

……打击报复?

李白并没有很在意,径直绕过刘邦就往校门口小卖部走,冷静地向老板要了一块特香包拆封啃起来,全然无视那些奇形怪状的人.

“邦哥,没见过这么嚣张的,咱们去教他做人怎么样?”有个脸上还绑着纱布的人轻声说,他有些咽不下这口气,“长得和个娘们似的……”

“诶.”之前一直双手抱臂的刘邦适才应了一声,“你也觉得他长得好看啊?”

“……邦哥,我不是这个意思.”

“管你什么意思.”

刘邦活动活动筋骨,小混混看得就是要搞事情的前奏,纷纷也摩拳擦掌,配上苍蝇搓手和反派笑容.

彼时李白正捧着面包一边咬一边遛小号,塞了一嘴食物腮帮子鼓鼓囊囊的,正迈着步子往学门走,结果刚走到刘邦身边就被用力拽住,下意识挣了一下没挣开,他这才认真地撇了一眼这个人高马大的社会哥:“有事?”

刘邦也只是拽着他的手,略微低头思考了一会说:“你叫什么名字.”

李白见他没有一下子要打下来的意思便继续吃面包:“李白.”

这时候刘邦似是想到了什么,一本正经地说了句:“我们谈个恋爱?”

李白的面包卡在他喉咙口,呜咽半天愣是没下去,捂着喉咙咳嗽: “……噎嗝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唔咦!”

这他妈傻子啊???

刘邦悻悻地松开手,等李白咳完.

李白的脸色都苍白了起来,看着是噎得不轻,他伸手捂着嘴,感觉要把五脏六腑都咳出来,简直心里把刘邦辱骂了千百遍.

“……我谈你个妈嗨的恋爱.”

2.感冒kiss.

这件事发生在他们正式确定关系之后.

刘邦身体不是很好,空有个子,而且好一些肌肉已经在他日渐咸鱼的时光中变成赘肉了,平时饮食不节制还熬夜,睡觉还踢被子.鬼能想象李白大半夜醒过来发现自己连人带被子都被刘邦踹到地板上,而始作俑者还睡得神魂颠倒的情况,能有多崩溃.

入秋,气温转凉,白天气温还蛮好,刘邦就高高兴兴地开了空调,结果大半夜下雨,第二天他就理所当然的感冒发烧流鼻涕了.

“这不公平,为什么你没事?”

刘邦给学校请了病假,正缩在被子里团成个球,身旁也被迫着请假照顾恋人的李白一巴掌糊在他头上,面带歉意地把一大杯热乎乎的感冒冲剂给刘邦灌了下去:“因为我平时有锻炼,你都要长胖两百斤了……好了傻逼刘邦你闭嘴吧……”

娘希匹.刘邦捂着嘴,内心波动剧烈,这药真他娘的苦.
李白看起来还不打算给他吃点冰糖啥的润润嘴.

把药全部咽下去之后,刘邦盯着李白看了很久,而后者一直在看电视,结果给这道视线激得浑身起鸡皮疙瘩,忍不住问了句:“邦哥,什么事?”

“你过来.”

刘邦伸手扒拉扒拉被子,李白冷漠地凑过去,刚刚挪到他身边就被捧着脸啵了个对嘴,李白感觉恋人嘴里不仅有感冒口干舌燥的腥味,还参杂了苦涩难闻的药味,混在一起就跟吃了屎一样.反应过来的那一瞬间他用力把刘邦推开,就开始伏在床边呸呸呸.

“操你妈刘邦你是想死吧!”

“你这是自作自受,李白,谁叫你刚刚喂我药喂的那么高兴……哎不是,打人别打脸……”

3.一只拖鞋

大早上醒过来才发现今天是双休日,尽管困得要死要活,刘邦还是和往常一样去厨房做早餐,而被闹钟一石二鸟的李白也迷迷糊糊地去洗衣服,煎锅的滋滋声和洗衣机的轰隆声彼此交替着,看上去非常和谐.

李白坐在桌边时眼睛都没睁开,之前仿佛是在用肌肉记忆洗衣服.

他们两个人都没缓过神来,一个瘫着一个趴着,桌上的早餐倒是一点没动.

就这样虚度光阴了十分多钟,李白爬起来要去刷牙洗脸清醒一下,刚走没几步就被刘邦叫住.

“……李白,你拖鞋呢?”

“哈?不在我脚上吗……”

李白的视线下移,发现自己右脚空荡荡的,地板铺着地毯他也就没反应过来,刘邦有种不好的预感:“你刚才干什么去了?”

“洗衣服.”

“……”

“怎……我靠.”

“……宝贝儿,我觉得你还是先去抢救一下咱家的洗衣机吧.”

事实证明是在他坐在椅子上弯腰整理昨天脏衣服的时候,顺手把摆在地上的一只拖鞋也塞进了衣服堆里最后哗啦啦丢往洗衣机.

“是这样的,李白你以后还是等清醒了再去洗.这次是拖鞋,下次万一把手臂也一起塞进去还得了.”

“……邦哥,你早餐蛋煎黑了.”

4.XX,hi!XX,bye!

在刘邦追李白的那段时间里,他本人采取了许多奇奇怪怪的小手段.

一天晚自习过后,刘邦拿着一张甜品店的会员卡找到李白,跟他说:“送你了.”

接过卡时还推着自己自行车的李白一脸懵逼,反应了好久才抬头看他,语气有些不确定:“……每一种甜品都30元起价的那家?有什么条件没有?”

“当然有,这卡里有一千块,用完了再和我说吧.”他伸手搓了搓李白的发顶,17岁的少年比他矮上一个头,看起来怪小个的,“条件是,你每天都要和我说‘你好’,‘再见’.”

色令智昏,色令智昏.

这样也好.李白想着,他不是那种能心安理得接受人家好处的人,现在就没有啥心理负担了.

因为出租屋离学校有些远,李白每天都骑自行车来,有时候睡得忘了时间就会迟到,因此他养成了一种骑车风驰电掣的习惯,几次差点被交警拦下来.

而自从答应了刘邦之后,明天他一般都绕路上学,放学时间实在避不开就把车骑得飞快,看见刘邦大喊一声“刘邦你好,刘邦再见!”,喊完便飞速离开他的视线,留下一个白色的残影.

跟着刘邦一起来的小弟暗搓搓得问他:“邦哥,这就是你要追的那个?骑车骑这么快都要跟你打招呼,一定很喜欢你.”

刘邦有苦说不出:“……很喜欢很喜欢.”

5.全身按摩

高三的晚自习总是上到很晚才结束,在作业堆里奋斗了一整天的李白浑身乏力得回公寓,一开门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刘邦,手里拿的还是他昨天买得薯片.

他登时就很郁闷了,书包一甩仰面倒进了沙发上,蹬直双腿挺尸.

“李白.”刘邦嘎嘣嘎嘣地啃着薯片,“我看你骨骼惊奇,天天做作业,怕是脊椎要坏掉.”

“滚滚滚,你这人怎么考上大学的?高考买分啊?”还在持续挺尸的李白艰难地翻了个身,脑袋枕在刘邦小腹上,抬眸瞅了他一眼,“……我真的快累死了,刚刚开学还有体育集训,手脚都不是自己的了.”

刘邦把吃薯片吃得油腻腻的手用餐巾纸擦干净,抚上李白的脸颊,满脸慈爱:“你成年了没啊?”

“……啊?”

李白一脸懵逼,就很想跳起来远离这个二十岁的老男人,他前几天还看见刘邦车后备箱里放着一盒避孕套,如此一想这人还真的居心难测.

“没啊,我今年不是高三上学期么,六月份才刚满的十七.”他咽了咽口水,感觉身后有几丝凉意,脸颊被揉得有些难受,“邦哥,有什么事等我成年再说不,三年起步……”

“小兔崽子.”刘邦扶着他肩膀把他整个人倒腾起来,反身就把李白摁在了沙发上,右手探进他穿得不清不楚的校服里,“那是14岁以下幼童,你就算长得矮也不能自降身份啊.”

“我靠你他妈想干嘛啊!!!”

李白吓得整个人都不自主地缩起来,大腿夹紧,刘邦的脸跟他近在咫尺,而手已经把他的上衣外套扯开,作势就要去掀里头的T恤.刘邦好似没听进去似的,手上的动作是一点没怠慢,很快将T恤脱下,又要去扒校裤,这时候李白整个上半身都暴露在空气里,他才明白这才是真正的凉意.

“……邦,邦哥.”李白缩缩脖子,看着身上比自己高上一个头的人扒自己裤子,做混混这么多年的气概都喂了狗,“有话好说,我明天还要六点钟早自习,你可以上我但你不能阻止我学习!”

等到李白身上的衣服都被扒得差不多干净了,白皙的皮肤一览无余之后,刘邦终于松了口气,继而在李白视死如归的眼神中揉上了他的大腿,边揉边问:“这儿酸还是怎么着?”

“哈?”李白还沉浸在要被比自己大三岁男友强上的崩溃中不能自拔,这么一问反而没缓过来,回想了一会体育锻炼时候做的动作,不确定地开口,“是啊,是不是蛙跳做的?他们说是在练弹跳力.”

“估摸着是吧.”刘邦点点头,把李白翻了个身,顺手掐掐他的臀部,“哪儿不舒服告诉我,邦哥今天就帮你做个全身按摩.”

“你他妈为什么不早说,吓得我还以为你要上我.”

“想多了,我是这种人吗?”

“……你不是吗?哎靠疼疼疼,别掐.”

“疼死你个忘恩负义的才好.”

6.剑重要还是我重要

李白趁假期去报名了一个武术比赛,他从小就学这些东西,也就上了高中才荒废了一阵子,底子还杠杠的在,最后也毫无悬念地得了第一名.

第一名的奖品是把做工精致的长剑,只可惜刀刃没有打磨棱角,质量却也是一等一的好,据说价值一千元.

事实上李白也的确是冲着奖品去的,一拿到了就高兴得找不着北,在家里天天都玩,已经快发展到睡觉都要抱着.

以至于平时睡觉被抱着的刘邦,失宠了.

我们的邦哥是什么人,这种事怎么能忍呢?

于是在某天晚上,刘邦手里提着那把剑,等李白洗完澡出浴室的时候仗着身高优势把他咚在了卫生间外头的墙上,一本正经地拿起剑:“剑重要还是我重要?”

李白眯眼,思考了很久,最终试探性地问了一句:“……你值一千块吗?”

刘邦:“……”

7+30.易拉罐环+梦中的婚礼

李白和刘邦一起睡很难得安生,因为刘邦睡相实在是差得离谱——约莫是四仰八叉敦煌飞天的模样——让人作呕。

所以他经常做噩梦。

“就是那种梦里被一大堆妖魔鬼怪追,你却挪不动脚的感觉。”李白如是说,“当然挪不动脚是因为有个狗贼把我脚夹住了,不然我上去就是一个回旋踢把妖怪头都踢飞出去。”

今天的梦却有点奇怪。

李白半睡半醒间,抬眸看见了穿衣镜中的自己,刘海往后整整齐齐地梳好——甚至还打了发胶,西装皮革系领带,就人模人样的。他顿时感觉自己是不是在哪个婚礼现场,转头看见身旁穿着小礼服的姐姐苏妲己,差点没咬到自己舌头。

“白白你在干什么啊?”苏妲己上去拽住李白的手肘,“你丈夫还在外面等你呢……”

李白:“?”
他记得自己压根没和家里人讲这些事,藏着掖着这么久才回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

“姐姐你别开玩笑了,我丈夫谁啊?”
“就是那个姓刘的小伙子啊,你谈了五六年的对象刘邦。”

李白开始肯定自己是在做梦了。
但他居然不想醒。

许久后,李白已经接受了自己正在睡觉的事实,干脆破罐破摔:“姐你把我戒指给我看看。”

苏妲己应声,递给李白一个精致的小盒子,他深吸一口气,翻开盖,他本来以为自己没有激动地猝死真是心理承受能力太强,但他现在突然又想激动地猝死。

——里头装着一个易拉罐环。

“刘邦你他妈你穷成这样连个钻戒都不给我买!!!!!!!!!!”

李白吼了一声便垂死病中惊坐起,倏然间就被人扇了两巴掌——他反应过来才发现刘邦抱着枕头一脸像“看到男友尸变”的表情瞪他,看看钟,再看看自己。

当即又还了刘邦两巴掌。

刘邦莫名其妙地被吵醒还莫名其妙地被打巴掌也有点委屈了:“你梦到什么了叫得和被人双重NTR了一样?”

“……”

这时候李白才彻底清醒了,折腾完想起刚才看到的钟上才凌晨三点的时刻,一下子软了下来就往刘邦怀里钻,一吸鼻子:“我梦见和你结婚了,咱们的婚礼现场。”

“……有点稀罕。”

“不过我没看见你,你穿西装的样子应该蛮人模狗样的。”

“这是赞美的词吗?”

“你还不给我买钻戒,拿个易拉罐环忽悠我。”

“???”

“好了闭嘴闭嘴,睡觉。”李白一掀被子把欲言又止的刘邦蒙了个照面。

不切实际的梦,做一次就够了。

tbc.

 
评论(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