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督促我写文

© 卫宫🌸 | Powered by LOFTER

【白中心】李白的家庭会议。

脑洞产物。

配对:邦白/白昭

设定:每一个皮肤都有他们存在的平行世界,所有人的故事都是交错的,然而闲着没事的话他们也会找个时间聚在一起唠唠嗑。

年龄:李白>加百列>范海辛>千年之狐>凤求凰

1.
“老实交代,上次会议你怎么没来?”

加百列双手抱胸,身边的范海辛在沙发上换了个姿势继续砸吧薯片,由于翅膀太大在房间里放不出来就只能收着让他非常不舒服:“没组织没纪律。”

“你别说他。”一旁瞅着的李白把中央空调的温度调低了些,“人家说了是和德古拉度蜜月去了。”

“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加百列还没说完就被范海辛拍了一剑。

范海辛把帽子摘了丢在软垫上:“你天天都在天堂度蜜月你好意思讲我。”

“说起来你要不要回天堂看看?圣殿说他蛮想你的。”
“哦,不了,我怕我去了德古拉那傻逼和上帝打起来。”

2.
在凤求凰把五杯饮料——三杯可乐一杯奶茶一杯咖啡——带回来的时候,开门就撞见了加百列的三双大翅膀把范海辛裹成个球,隐约还听见了他的咒骂声:“消停点不行吗,谁还没有翅膀了啊!”

“呀,老五回来了。”千年之狐遂捞了一杯可乐开封,刚要喝就被李白抢过来:“这是我的,加了冰块的。”

由于用力过猛,李白一下子把装可乐的纸杯捏了个噼里啪啦炸,然后溅了一滩在千年之狐衣服上头。

“操你妈你是不是想打架!”
“不就狐裘吗你当我买不起哇?”
“那是我的毛!今早出门刚顺过的!!!”
“那你回去叫你家君主再顺一遍啊,啐。”

凤求凰把饮料摆在客厅中央的茶几上,乖巧端坐着看四个哥哥撕逼,思索要不要把他们分开。
想了想还是放弃了。

3.
打完架,骂完娘,五个白终于能够坐下来好好开家庭会议了——如果忽视掉鼻青脸肿的李白和千年之狐的话。

谁让范海辛和加百列自愈能力快。

“听说范海辛是我们里头最攻气的。”千年之狐刚进浴室洗了半小时,这时候裹着个浴袍出来了,尾巴放在外头摇摇晃晃的,被凤求凰抓在手里搓,“……我觉得可信。”

“没毛病啊,他如果不是太懒西幻都没人比他有攻气。”
“你把露娜往哪儿搁。”
“……是哦她好凶的。”

范海辛表示:“我只是不太爱说话以及不会脸红。”
“也就是说一般受该有的反应你都没有?”
“可能这么说。”
“那床上呢。”
“你要是真想知道我就打个call让德古拉传送过来了。”
“不,不了。咱们继续。”

4.
“那咱们这最受的估计是老五了。”
“附议。”

李白和千年之狐突然达成共识,两人脸上写着豆大的“革命友谊万古长存”。

于是凤求凰喝咖啡差点被呛出眼泪。

“你看,你少年白头,长发及腰,走位风骚……”
“哪个李白走位不风骚啊?而且范海辛也白发……”
“他那不算少年白头,几百岁老不死了已经。”
“我的意思是,想打架请直说,我要开枪了。”

“老五,我是在为你的前途担忧。”
千年之狐摁着凤求凰的肩膀,一种长兄如父的形象油然而生,就差没哭哭啼啼的了:“李家迟早绝后。”
“……道理我都懂,但我对象明明是女的。”
“你没听说过一种东西叫做女A男O?生下来的孩子都要跟王昭君那姑娘姓王。”
“哥你开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世界观啊!!”

5.
“哦突然想起来老一他……是单身啊。”
“他不是一直都没对象吗。”
“很正常啊,他走史向的跟别人都没交集。”
“传宗接代的任务交给他吧,昭君喊我去给她爱豆打尻……”

李白把这些不靠谱的兄弟一股脑往门口塞:“赶紧滚你们他娘的的吧回见!!!!”

end.

吸美漫吸中毒的仙人。

 
评论(5)
热度(1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