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督促我写文

© 卫宫🌸 | Powered by LOFTER

【邦白】Dear…

*补档。
*刘邦第一人称。书信式。
*我觉得你们在把《亲爱的加百列》回顾一遍后再看这篇会觉得很舒服。



Dear
VanHelsing.

也许我该唤你加百列.
写这封信的目的大概是想陪你说说话,即使你可能已经忘了我这个老朋友.
还记得吗,你亲手杀了我.但我没有死.

为什么活下来?我觉得,可能一开始是源于对你的怨恨,从你一剑捅穿我行脏开始,不管那时候你心里是什么心情,反正我是恨上你了.
好吧,我承认我过于果断了.但是在你杀了我之前我也把你打了个半死,不用谢.

看着你满脸血污,一身伤口,手都快握不住剑柄,我就不禁想大笑——能看见高贵的天使长大人这么狼狈真是我的荣幸.

听好了傻瓜...你杀了我时会难过,会哭泣,那都是因为一个叫情感的玩意作祟,我现在倒是后悔了,当初如果没和你走那么近,没有和你成为挚友的话,会怎么样.
如果那样,我想告诉你,你杀掉的人和你没有关系,没有纠葛,没有情感.你这傻子,要开心点儿.

毕竟我没办法再顾到你了.

以前在教廷时,你刚刚从天堂被赶下来,高傲到了避世的程度,不知道多少人表面对你毕恭毕敬,私下是多厌恶你.还亏我帮你摆脱很多麻烦.

人情世故这种玩意,是要慢慢学的.

已经过去四百年了.

不知道你还好吗.

这四百年中的每一天,我都是真真切切过的.我自认为当初的野心已经不太炽热了,但我始终记得,不属于我的我不去过多强求,而属于我的,我一定会找回来.无论花上多长时间,反正,我已经不会再离开这个世界了.

想必你已经有所耳闻,有个大名鼎鼎的吸血鬼伯爵德古拉.那就是我,虽然你应该记不起来了.

我不是那么大度的人,等你什么时候再来找我的话,我一定会先捅你一剑.
然后再给你一个拥抱.

该死.我是不是有点太想你了.

可以说我变了,我想再遇见你,然后把你困在身边.
恨你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怕你会让我失去我珍贵的东西.
但是现在我发现,我已经没什么好失去的了.

我唯一珍贵的,只剩你了.

让我释怀的是,你这四百年过的不一定有我舒服.
很早以前我就说过,我是个瑕疵必报的人.
所以,你这傻子,好好看看你欠我多少东西.

还有,我突然想起来了一句话.

我想让你记住我,哪怕是用恨的方式.
而当我试着恨你时,却想起你的笑容.

这封信不会寄出去.
说不定过一会我就会烧掉它.

Your

Draucla.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