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督促我写文

© 卫宫🌸 | Powered by LOFTER

【邦白】我家的狼撸成精了怎么办?

*补档
*现代paro/人类邦x人狼白
*被问本子有没有二刷然后回答了没有……于心不忍(被摁着头) 补档了这篇只收录在本子里的短篇,食用愉快。



1.

刘邦是一个高富帅,有姑娘倒贴的那种.

他祖籍在罗马尼亚,祖上因为立过战功被封了个世袭的伯爵,还拥有一栋欧式古堡以及两座酿酒厂,可以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土豪了.

但是他欠揍,说话特别拽,这还是他在被父母找到之前就养成的习惯.因为他不止是个地主家的傻儿子,以前在国内读书是经济学硕士,后来被远在罗马尼亚的父母找到接了回去才没接着念书,导致当时学校的校长和刘邦告别都是泪潸潸的.

回到罗马尼亚后他父亲只拽着他手说了几句话就死了,刘邦就在一脸懵逼的情况下继承了所有遗产,在外人眼里肯定是特别美滋滋的,因为什么?因为这样他下辈子的工作只剩下花钱了.

刘邦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

这鬼地方这么偏僻,老子还想回国内撩妹呢,这儿的姑娘一个两个又高又壮,他真的接受不了.

虽然身材很好,但是穿上高跟鞋比他还高,这点刘邦是不能忍的.

但是因为父亲遗嘱的原因,他只能骂骂咧咧地接受了这个事实,开始了在家里一天瘫到晚的生活.


2.

李白是一个人狼.

对,你没看错,是人狼.不是狼人.

狼人和人狼是俩品种,人狼和狼又是俩品种,这点大家要分清楚.狼人其实更多时候是人为制造的怪物,不属于兽族这一范围.

所以大家见到的,其实都是人狼.而月圆之夜不是人变成狼,而是狼变成人.

虽然觉得你们会幻灭.但是这里要说,狼人和人狼是有本质差别的.例如有个人长得像狼,有个狼长得像人,就是两种概念.

正常人看到第一种可能还会夸那个人长的野性,看到第二种就原地吓晕.

而且人狼也是有集体聚居地的,才不是电影里那种混杂在人类之中,不然如果换做你每天逛街都看见满街的食物在你面前晃你忍得住么?忍不住吧.

所以人狼也忍不住.凡事要学会举一反三.

然后李白因为一些不可描述的原因在和大部队出了觅食时走散了,那个时候他正好蹿到罗马尼亚边境的一片大森林里头.

悲剧的是最近天气预报并没有说有什么月圆之夜.

不能化形的人狼和狼有什么区别!没有!

李白心里苦,但他说不出,他只能嗷嗷叫,然后机缘巧合地出了森林就瞅见了一栋孤零零的古堡,想都就不想摸黑跑了进去.


3.

哦,忘了说,刘邦有个最大的爱好,他从来都没有实行过,所以也算得上是梦想.

刘邦喜欢撸狼.

撸猫,撸狗,撸狐狸什么的,都弱爆了!

老子就是要当撸狼的男人!

小时候把家隔壁宠物收容所的猫全撸一遍之后的刘邦气势汹汹地想,顺手又撸上了旁边的宠物狐狸.

猫太小,撸的不爽.狐狸太闹,撸的不顺.

其实刘邦也想过撸大熊猫,但觉得自己可能被国家枪毙,然后就放弃了这个想法,开始一心一意想撸狼.

然而在国内是不可能的.所以他搬到罗马尼亚后就一直想托人搞一只小狼崽来,把它从小撸到大.

啊,想想就十分带感.


4.

很普通的一天,刘邦抱着一包薯片,从古堡的二楼走到一楼再走到花园,开始了日常的晚饭后溜圈任务.

平时他一个人住在这里其实是有点慌的,因为祖宗其实并不是什么光彩的英雄,是被世人神化的那什么劳什子吸血鬼伯爵,貌似叫德古拉,这古堡就是祖宗留下来的,世袭的爵位也是这么来的.

虽然几百年里每一任管理古堡的伯爵都雇了不止一个仆人打扫卫生,搞的古堡上上下下就跟刚建的拍戏外景一样新,一尘不染.

仆人只会在一天三餐来做饭,然后三天来打扫一次卫生,然而三餐的事刘邦自己可以处理,他也非常喜欢那个比他以前学校教室还大的全欧式厨房以及那个比他还高的双开门冰箱,总是在做饭这件事上亲力亲为.

因为他再不动就真的变成猪了.一天长胖两百斤.

有钱的烦恼.刘邦吧唧吧唧啃着薯片,漫无目的地在花园里遛弯儿,突然来了兴致把薯片撂在旁边木架子上抓起水枪一阵哗啦啦往花丛里浇,笑得就像个二十五岁的傻逼大男孩.

太他妈爽了.刘邦整个人都要飘飘然,他仿佛又体会到了以前在学校看保洁阿姨用喷头哗啦哗啦洗厕所时的快感.

当然这也是他和一众好基友去偷窥女厕所的时候发生的,虽然后来被抓包了,刘邦还臭不要脸地把好朋友萧何供出去了.

就很美滋滋.

刘邦正在自我陶醉时,草丛里倏地弹出一个黑影,还是沾着水的黑影,一着地就要往古堡后面里蹿,着实把刘邦吓了一跳.

结果就是刘邦下意识地伸出脚,然后那黑影就扑通一声摔了倒.

“……啥玩意儿啊?”刘邦一时间还没有反应过来,本地话都蹦出来了,想必是念书时候被周边的人耳濡目染的结果,“咋回事啊?”

黑影在地上坐了一会也懵逼了,刘邦一个弯腰伸手就把湿漉漉的玩意儿拎起来,定睛一看突然就想爆炸.

活的狼!

还是狼崽!


5.

李白现在心情很差.

主要影响原因是,他被一个狗逼人类拎了起来,之前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被喷了一身水,毛都湿漉漉的,一阵风吹来他就想打喷嚏.

哦操.突然想起来我现在是狼,不会打喷嚏.

其实李白的年纪不算小,但他就是因为营养不良,还是一副狼崽的样子,以至于他经常是咬不死猎物,只能一路叼着猎物拖回家.

“嗷呜.”

李白朝着刘邦挥了挥爪子,然后用力往穿着短袖的刘邦胳膊上一刮,好嘛,这一下刚好怼到刘邦雄伟的肱二头肌上,愣是一点痕没刮出来.

操你妹.有本事等我化形了我们好好打.

“可爱.”刘邦看到了梦寐已久的对象已经脑子搭贴,一副什么什么哇你好可爱什么什么我不听我不听的样子把李白抱起来甚至转了个圈,然后目光突然顿住,许久又道,“公的?”

李白不想说话,只想再给他一爪子.

“……你怎么这么轻啊.”刘邦又掂了掂李白,一脸的母爱泛滥,也不管他同不同意伸手就撸向他的尾椎,然后把他抱回了古堡,“来来来,邦哥有钱,邦哥养你,以后你只要负责给我撸就好了.”

“嗷.”

“你同意啊?那咱们走,你吃什么我给你做.”

“嗷呜.”我不吃东西,我要咬死你.

“哎呦小家伙牙长齐啦?但也别在我手上留牙印好吗,等会我给你切腊肠.”

“……”


6.

刘邦觉得今天就是在自己二十五年的日子里第二次撞大运.第一次自然是被不清不楚地继承了家产,而今天完成的则是他大半辈子的梦想.

啊,狼崽!
——世界的珍宝!

想想他都陶醉得不行.

而那只倒霉运的狼崽,正锲而不舍地用爪子撕咬刘邦的袖口,每次一要碰到肉时就被刘邦不紧不慢地揪开,然后再扑上去咬,再揪开,来来回回一个下午,连皮都没咬破.

事实上刘邦不知道的是,这玩意根本不是狼,而是人狼.

还是一个来自东方的人狼,叫李白.

事实上李白对于自己的幸运E属性已经习以为常了,但是为什么会被一个人类当宠物养.

在这期间刘邦就满面笑容地看着李白磨牙,全然不管衣角都快烂成马蜂窝的情况.

反正衣服我从来不缺,最好是要让小宝贝儿高兴,给我留下一个好印象.刘邦后来对着来打扫卫生却看见主人袖口破破烂烂的仆人解释道,被对方好心地又塞了几件衣服进怀里,意思是您既然这么有觉悟为什么不让它多咬几件.

“快点儿长大.”他搓着李白尾巴上的绒毛,“……养狼和养狗似乎没啥区别啊,撸着还比狗顺手.”

“嗷!”

“疼疼疼小祖宗别咬了……说起来狼会不会养不熟啊,辛辛苦苦养大长大后对着我脖子上来一下?做狼不能做白眼狼……”

“……”好的我记住了.改天就咬死你.


7.

自从刘邦不明所以地将没办法化形的李白捡回家后,原本一片祥和的古堡就变得鸡飞狗跳的.

首先,李白是个高等生物,一个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好青年,然而因为他人狼的身份,每年总有那么一段时间……咳.变成狼.逢月圆之夜就会变回人类.

因为一只狼是无法在人类世界里生活的,所以他们才有部落,每逢那段变成狼的时间就聚居生活,体验一把做为珍惜动物在国家公园的草原上奔跑的刺激感.

干你娘的一点都不好啊!

李白很火,因为他原本在人类世界里活得好好的,有电脑有电视有手机,变成狼就什么都没有了!

还要吃生食!喝冷水!

太痛苦了!

结果他还在集体觅食时迷路了.兜兜转转到处晃悠,最后义无反顾地一头扎进了罗马尼亚边境的这座古堡里头.

也就是刘邦继承来的这座古堡里头,被强行扯着当宠物.

李白觉得他的狼生好苦.

还好刘邦也是个二十一世纪的好青年,头一天到古堡里就把各种中国有的现代化电器和中国没有的现代化电器全部补齐了,老旧的都给换了.

当然,是除了那一套西式高档餐具,以及那个顶到天花板的欧式大立柜、比刘邦还高两个头的双开门冰箱外.

所以刘邦看电视,李白也自己主动去扒拉来一个软垫坐下看电视,刘邦玩手机,他就趴在旁边看,眼睛瞪得老大,刘邦打电脑……算了这个做不到.

刘邦就很惊奇,经常托着李白的前爪把他抱起来举高高,一边举一边自我陶醉:“果然主人的智商可以影响宠物的智商.”

你他娘的脑子有问题么???

一般这个时候李白就会毫不犹豫地找着刘邦衣角来一口,但他从不真去咬皮肉.

毕竟打狂犬疫苗很麻烦的.
刘邦的肉也不好吃.


8.

刘邦给李白起了个名字,其实也不算名字,主要是因为他以前叫“小宝贝儿”“小甜心”“小东西”这种恶心吧唧的称呼时,李白都会呲牙咧嘴地发出一阵低吼声.

然而这个名字也不走心的,因为李白本身是只白狼,就叫“白白”.

呕.也很恶心.

李白以他自己的方式用行动来表示抗议.
具体就是在刘邦睡觉的时候爬上他的床用尾巴糊他脸,让他吃一嘴的毛.

以及在跳到桌上去踹翻刘邦的水杯碗盘.

有次刘邦喝水,李白伏在桌上,用爪子把他的水杯掀翻,水一滴不剩地撒在了刘邦的头发上和脸上.

结果刘邦非常不按套路出牌,了当直接地拎起李白,面带笑容:“既然你那么喜欢睡觉扫我脸,那你就和我一起睡吧.白.白!”

这最后两个字读的力气就像要把他生吞活剥似的.李白缩了缩脖子,后颈被掐着有些难受.

他前几天好像忘了看月亮形状了,感觉,应该不会这么巧吧.


9.

当天晚上,刘邦关上门,关上灯,唯独没拉窗帘,他的床在房间中心,在白天落地窗正好可以将阳光全部扑撒下来,而月光也如此.

李白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被刘邦紧紧地锢在怀里头,四条腿蹬来蹬去,就是挣不开.他使劲用毛绒的耳朵蹭刘邦的脸想把他弄醒,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睡得死气沉沉还是铁了心不肯放开,反正刘邦他是纹丝未动.

等到凌晨,月光慢慢地透过镂空玻璃照在李白的身上,感受到身体开始慢慢地变样,李白才明白了一件事.

如果你平时是幸运E,那你在很需要运气的情况下,依然是幸运E.

吾命休矣.

李白在内心叫苦不迭,却阻止不了他逐渐化为人形的事实.


10.

结果就是早上刘邦醒过来,刚刚打算伸手搓搓昨晚似乎被毛蹭得痒兮兮的眼睛,眼神使劲聚焦,溃散,再聚焦,就看见了眼前躺着的、怀里抱着的,是一个全身赤裸的男青年.

……还挺好看的.

“闹鬼了我靠!!!!!!祖宗你怎么回事啊要送也要送个姑娘给我啊送个大老爷们什么意思啊!!!!”

刘邦垂死病中惊坐起,脸上的表情都要变形了,撕心裂肺地吼完这么一嗓子倒是把睡得正香的李白吵醒了,刚刚睡醒的朦胧全给眼前的这一幕吓没了.

这么一出下来,他原本环着李白腰的手根本不知道放哪里去,刘邦几乎要脑溢血:“你谁啊???”

长梦刚过,李白躺在柔软的床榻上想了了许久,心平气和地往刘邦和他挨得颇近的脸上一凑,在人干涩的唇角舔舐几下,挑挑眉头:“看什么看.你家白白啊.”

11.

“这不对啊???你没告诉我你是人狼这种东西啊???”

“说得我好像能说话似的.”

“那你怎么不写给我啊!”

“狼的爪子去写字?”

“打电脑也可以啊!”

“你成天占着,连电视都不给我看我想看的节目,鬼才想和你交流.”

“……白白啊……”

“我叫李白.谢谢.再叫这么恶心的名字我就照着你下面来一脚了.”

“……刘邦,你下面怎么是硬的.”

“……李白.你先把衣服穿上再说话.”


12.

刘邦的人生梦想是撸狼.

结果捡到了一只人狼.

殊途同归,殊途同归.

反正不管是狼,还是人,都可以撸.


end.



大家国庆快乐啊。

 
评论(2)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