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督促我写文

© 卫宫🌸 | Powered by LOFTER

【德范】Daddy与Tata②

配对:德古拉伯爵刘邦/范海辛李白


分级:N17


设定:现代paro/ABO


简介:念了五年研博的Vanhelsing最近在学校发的体检单上知道自己怀孕了,结果丈夫Dracula开始了每天抱着他喜极而泣,一部非常糟糕的育儿经。


备注:无性别歧视的高级社会,李白一家子设定(李白、加百列、范海辛、狐白、凤白),很雷以及ooc。全篇洋屁。


请不要挂我,我要面子的。



9.


刚开始的几个月,Vanhelsing和Dracula回了一趟罗马尼亚。


Vanhelsing还在念书,但是身体告诉他已经不适合再每天天不亮就爬起来上课了,还有一堆杀死脑细胞的论文,他只能请假在家。


城堡里的佣人们都很高兴,几位年轻的女仆一天到晚围着Vanhelsing转,但这也限制了他的行动。例如他只要一尝试幅度较大的动作,身边立刻就会响起“先生要注意身体”之类的话,Vanhelsing有时候觉得很苦恼,但实在不好意思去叱责一个为他着想的小姑娘。


“真的,我们都非常期待先生的孩子出生的那天!”


Vanhelsing从床上爬起来,看了看窗外阴沉的天气,有句话噎在嘴里说不出来。


“我真的好闷……”


10.


作为家族继承人,Dracula按时参加每季度的业内大型酒会,往年他都会带Vanhelsing一同出席,今年却又回归了孤身一人的境地。


他的合作人看在眼里,疑惑堆满了脑子,以往Dracula都会向他额外定一箱自酿葡萄酒,说是要带回去给伴侣喝,今年却是一点儿动静都没有,倒不是钱的问题,难道是和伴侣吵架了不成。


结果他还没问出口,身旁一直低头登记交易表的助手便不经意地道:“Dracula先生,您今年不需要这单了吗?”


Dracula:“啊,对。我伴侣怀孕了,我不让他吃酒。”


话音刚落,几乎整个聚会厅的人都把目光聚集到他的伸手,顿时十几双手伴随着激动的声音包围了他整个人。


“真的吗!恭喜你啊Dracula先生!”


“需要有经验的女仆么我这儿有认识的呢!”


“好羡慕Dracula先生可以拥有这样好的伴侣,如今连孩子都有了,到时候一定要带来给我们看看呐。”


“托我给Dracula夫人和您的孩子问好!”


一身西装的Dracula端着红酒感觉进退两难,笑容挤了一脸,努力地应付每一张凑在身边满带喜悦的脸,好像他是珍惜物种一样,恨不得把真诚的祝福送到他怀里一样。


其实也不难理解,Dracula的孩子只要一出生,就是他的继承人,他的家族几乎垄断了全国的高档酒业经济链,一手资源一手人脉,事先拢好关系只是一件稳赚不赔的事情。但Dracula年纪不算很大,业内许多老人可以说是看着他长大的,也有不少是真挚地希望他可以拥有一个完美的将来,和伴侣孩子一起。


只是无论如何,Vanhelsing的酒是再也喝不了了。


11.


“终于肯放我回去了?”


站在穿衣镜前整理西装领带的Vanhelsing笑着看向自家伴侣,Dracula露出了一副很难受的表情,双手揽过他依然线条流畅的腰部,将整张脸都贴上他的后背,换来人一声无可奈何的叹气。


“别撵那么紧,你鼻梁磕到我了,眉骨也是。还有下巴。”


“你除非是已经不爱我了。”


Vanhelsing忍无可忍,把他的手推开,奇怪,书上有说伴侣会在自己的孕期里缺乏自信么?他还以为这种事发生在谁身上也不会发生在Dracula身上呢。


这种时候该怎么办?安慰还是直接踹开?


“先生,航班差不多到时间了……!”


穿着女仆装的漂亮姑娘轻轻的推开一点门缝,好像对主人夫夫的行为见怪不怪,只在尽职地催促他们下楼坐车去机场。


“啊,辛苦你了,Lisa。”


Vanhelsing给她一个微笑,牵起Dracula的手,期间回头看了眼同样西装革履一身正气的伴侣,笑容从头到尾都没有消散一丝一毫。


“走吧,李白他们早就等急了。”


Dracula小小地应了一声。


他不愿意让别人的注意力过多地集中在Vanhelsing身上,他希望能那样做的只有自己。


12.


“Vanhelsing,干得好!”


染着白发的少年发出一声欢呼,结果被他的哥哥按着肩膀压下来,差点直接翻在沙发上。


Gabriel微微皱眉:“别闹,乱措辞。”


“谁乱措辞了,我只是很激动。”凤求凰——因为出道艺名而被他们这样称呼的幼弟——捂住半张脸,高兴得肩膀都在抖,身旁的大哥李白就一副看他跟看傻子一样的表情,甚至向上翻了个白眼,“不过还真是要谢谢你,不然我还不知道这事呢。”


“是,我也觉得你这家伙难得做了回好事。”千年之狐——称呼来源和凤求凰如出一辙——托着下巴,手指在桌上划来划去,虽然没明说但看起来也挺喜庆。


李白:“我怎么了,我是大哥诶,你们能不能说话放尊重点。”


Gabriel:“我也觉得。”


“二哥你别做和事佬,你以前和Vanhelsing掐的架还少么?”


“狐狸凤凰你俩都坐下!”


Vanhelsing捧着一杯热饮,似曾相识地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局面,被四个兄弟为在中间已经很窒息了,更窒息的是他们居然就绕过自己吵起来了,是不是一个两个的都没成年?


Vanhelsing家里,是一种很玄妙的状况。


很早之前就为了社会的性别平衡开放了政策,所以他们父母一直都是放开来生的。最开始的李白,后来来了一对双胞胎Vanhelsing和Gabriel,而后才来的老四老五。但几个人年龄差别并不算大。所以在差不多到分化年龄的时候,李白首当其冲,分成了Beta。


他本人松了好大一口气,没有发情期和易感期,想泡ABO都行,多么美妙。


第二年,Gabriel和Vanhelsing分化成了Omega。


家里一下子莫名其妙多了两个到处散气味的小崽子,李白打喷嚏打了整整一个星期,他是Beta,原本对Omega的气味不会很敏感,但Vanhelsing和Gabriel的味道格外的浓郁,他又没有Alpha滤镜,不会觉得好闻,只会觉得刺鼻。


再后来,老四和老五也分化成了Omega,现在是四种味道了,他的鼻子抽动了整整一个月,李白差点没去撞墙。


父母对四个Omega小孩极尽宠爱,尤其是Vanhelsing,作为第一个结婚的人,现在第一个有了孩子,其他人表面上没说,对他却比以前更上心不少,天天挨个轮着拨电话,还非得Vanhelsing接,要是Dracula接就会被他们叱责,生怕自家哥哥/弟弟被欺负了。


真的一群人不要太幼稚。


想着想着,他突然觉得胃里不太舒服,捂着嘴微微倾了身子,就在这一瞬间,四道刺眼的视线齐刷刷聚在他脸上,有人发出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


“老三你没事吧?”


“要喝水吗?”


“该死,Dracula那家伙去哪儿了啊?!我要去人权组织告他!居然放着怀孕的伴侣不管!”


幸好不是什么很强烈的不适,一会儿就缓过来的Vanhelsing举起手机屏幕,不知要做什么表情表达内心的澎湃情绪,生无可恋地提醒他们:“Dracula在楼下站了半个小时了……他之前就托我过问你们能不能放他进来了。”


结果愣是没一个人听他讲话,你们心里没点b数?!


13.


后上楼的Dracula被他们挨个摁着头探讨人生了将近两个小时才被放回去,很凄惨。


14.


孕检的日子。


Dracula特地找关系插了队,甚至不愿意Vanhelsing在医院的消毒水气味里多待一分钟,而且这项事物他也要参与,但他的头一直嗡嗡地痛。


书上写的东西他看一次心惊一次,好像有数不清的隐患都可以让他们的孩子流产,其中还有不少会损伤母体。B超、血检、胎心监测等一系列检查下来,可以确定的是双方身体状况都健康。在医院里他没来得及细看,回到家之后,Dracula在仔细阅读了三遍报告后抽了一口凉气,几乎要撅过去。


胎儿是双胞胎。


双胞胎。


把头搁在他肩膀上的Vanhelsing叹了口气,自己从拿到报告后就一直抖个不停的伴侣现在就像中了一百万却保护不了这笔财产的可怜鬼。


Vanhelsing推了推他:“开心点,第一次诶,你就正中红心。”


Dracula的手越攒越紧,好像要把报告纸扯烂,红色的眼睛不停地在Vanhelsing的身上流动,停留在他的脸上和胸前,最后转到小腹和胯部,又倒吸了一口凉气。


他说:“不然,我们不要了。”


15.


Vanhelsing似乎没有想到他居然会说这种话,愣了半天,不可置信地揪上伴侣的领子:“你再说一遍?”


宽厚的手掌覆盖了他的手背,Dracula的表情不忍又坚定,好像充满了不可言说的情绪。


“Van,你的身体会吃不消吧?你本身骨架就不大,还偏瘦,我很怕,如果你会……”


“我会怎么?”


Dracula像是下定了决心,正正地对上他的眼睛,把他揽进怀里,声音在Vanhelsing的耳边萦绕,很像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样子。


他说:“我可以接受没有孩子的未来,但我不能接受没有你的未来。”


“我不能没了你。”


16.


夜晚的月光照在他们脸上,Vanhelsing把Dracula靠在自己小腹上的头挪开了一点儿,又盯着他的侧脸看了好一会儿,忍不住俯下身,将嘴唇贴在他的额前。


“说着这样的话,其实还是很想要的吧?”


之前Dracula说了很多,说他以前经常做梦,梦见他们的前世,梦见前世的他们也有爱情,但最终错过了两次,他一个人度过了孤独的四百年,这辈子再也不愿意面对没有自己的人生了。


“……信什么前世啊,真是傻瓜。”


Vanhelsing站起来,拉上窗帘。



“晚安,亲爱的Dracula。”



tbc.





私设补充:


李白:Beta。职业是自由撰稿人。


Gabriel:Omega。职业是国外一所大学的神学教授。


千年之狐:Omega。职业是歌手,名字是艺名,和五弟一同组合出道。


凤求凰:Omega。职业是乐手,名字是艺名,与四哥一同组合出道。




好难填啊orz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0)
热度(5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