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督促我写文

© 卫宫🌸 | Powered by LOFTER

亲爱的加百列.4

伪·开车.
我真的很想要点评论.
你们和我讨论讨论剧情走向吧.这样我好没动力啊……哭唧唧.
或者单纯表白.我真的想要点儿评论.
顺便这两个人的纠葛真的很难写.麻烦极了.
希望你们喜欢吧.


·
“我生而孤独.”

李白总是一个人.

无论是出任务还是平时生活,没有一个人愿意,也没有一个人希望走进他的世界.
为什么呢.
他觉得他想了很多次,可能因为他活了太久,关于情感这种东西已经逐渐淡漠了.

“我可能做错了什么吧.所以上帝惩罚我无依无靠地活着.”

·
“嘶——”
李白几近龇牙咧嘴地挣扎,掌心的血顺着经脉的纹路往下流着,他怒目而视,但他这微不足道的抵抗根本无力让那个人停下动作.

他想喊救命,他想逃跑,他想,干脆死了好了.

德古拉伯爵松开他的手,带有几丝玩味地掐上他的脖颈,扯露出一片白皙的锁骨,肌肤暴露在冰凉空气中与被人把玩着的不适感让李白缩紧了身子,他被迫偏头,尽最大程度地露出他的胸口.

他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或许他本来就知道.

李白不会被怪物同化,所以他并不怕德古拉将他变成吸血鬼,但他只怕德古拉会把他当成一个玩具.

那样他宁可去死.

“求您……放开我.”
他终于还是颤颤巍巍地开了口,在德古拉即将扒下他的上衣时,他的身子在发抖,几乎说不清话.

“我不明白,您为什么要这么做.”

德古拉闻言饶是愣了愣,旋即咧嘴,给他一笑.
他说:“这是你欠我的.”

可我什么都记不得了!

“我没有……”

为什么要将什么都强加于我身上!

“您放了我.”

我究竟做错了什么?

“只有这点不行.”德古拉地贴上他的胸前,半眯着眼,贪婪的吸着来自于他血液的芳香,吻上面前人的肌肤,“你知道,我绝不会放过面前的食物.”

他的心脏骤然停止.冷汗于他身上浸出.

“你知道吗.”他喃喃道.“我曾经不是什么狗屁圣殿之光,也不是什么德古拉伯爵.”

“我是刘邦.我是刘邦啊.”

李白眼中盈满恐惧,他几近有些崩溃.

“在四百年前,我就开始喜欢你了.”

“你曾经杀了我.但没关系.看看你现在.与我没有多大区别.”

“与我同下地狱吧,亲爱的加百列.”

他知道他在呜咽,他知道他在颤抖,他也知道他根本不应该被加以弥补自己失忆前犯下罪恶的责任.

但他是刘邦.那个狠辣而决绝的刘邦.

但他还是义无反顾地咬下了他的脖颈.

刘邦伸舌舔舔干燥的唇,伸手搂着人腰不给退路。内心一股火焰渐渐生起,眼眸里顿时布满血丝,微伏低身子闻闻那勾人的味道。也不想忍耐,便张口露出獠牙刺破人白嫩肌肤。失去理智一般疯狂吸取.

而李白所感到的,只有铺天盖地的疼与绝望.

他紧紧握着刘邦胸前的衣襟,硬生生将下唇咬出血来.疼痛让他面部扭曲,那是獠牙刺穿肌肉的撕裂感,血液被人贪婪地吸取着,渗人的恐惧伴随着撕咬降临.

他说他想喊声救命.
但是他不知道向谁求救.

可能刘邦真的太久没有开荤,竟有些过分了,李白的意识逐渐模糊起来,血液源源不断地流着,他估计再过一段时间就得失血过多休克了罢.

嗬,不死之身,真是恼人.

“您……放开罢……”
李白用尽全身气力,在他手上掐出一个泛红的印子,便再也遭不住,不甘心地剜了刘邦一眼,头沉重地砸在他肩上昏死过去.

适才刘邦才反应过来,手将受惊和失血过度的李白扶好,端详他狼狈而姣好的脸许久,叹口气在他额上印下一吻.

“嗳.你怎么可能知道我对你的爱啊.”

你知道吗.我曾经一度怨恨着你,也一度觉得撑着自己活下去的原因就是对你的仇恨.

你知道吗.我想起来了,我对你的爱,一直没变.
“傻瓜,晚安.”

tbc.
附:
你们看的会不会有些晕乎乎的呀……可能是我的表述问题.
刘邦对李白的爱是扭曲的.但也是执着的.
他们的故事我后面会详细写.
感谢我的伯爵先生.顾云.在和他对戏的时候是我加深了对刘邦德古拉伯爵的理解.
顺便吹吹他皮气好到飞起来.但我俩弧都长,我总觉得我会惹他不高兴……qaq.
你好.我流离.

 
评论(2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