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督促我写文

© 卫宫🌸 | Powered by LOFTER

亲爱的加百列.5

日更.说日更就日更.
写这章的时候我感觉整个人都傻逼了.
我觉得自己的文笔越来越屎了.
莫名很喜欢他们的这种相处情况.
照例求评论.给个评论吧.
哎呀你们就叫我流离嘛!!!不要叫太太啊!!qaq来自想被人家正经叫名字的流离

·

他做了一个梦.

梦中有个不认识的人,一头金色短发英姿飒爽,湛蓝眼眸炯炯生辉,手持长剑,嘴角带笑,沐浴在圣地的光辉之下.那人转身,回眸,朝他伸出手.

可是我不认识你.他心说.我不认识你啊.
我不想记起你,也不想和你再有瓜葛.

求你不要再进我梦里了.

·
李白双手抱膝,阴沉地靠着床头,他所处的这个房间正巧面对阳光,也许是刘邦特地留给他的,不然吸血鬼的古堡里头怎么可能会有朝阳的房间.
也只有刘邦会有恃无恐的这样做吧.

难不成是觉得我会讨厌黑暗么.李白有些好笑地抬眸看了看被一半窗帘遮挡着的窗户,阳光正透过刻着镂空花纹的玻璃射进房间,在地板上打出他的身影.

他不知道他睡了多久,但看脖颈上伤口的愈合程度就猜到了几分.太阳的光线已经开始黯淡,他觉得现在应该是傍晚,但他是在中午跟着那些人来古堡的,即使后来古堡里的黑暗让他一度以为时间到了晚上,也许是从前天中午一直睡到今天傍晚.

然后他就觉得肚子有些饿了.

李白掀开被褥,慢腾腾地从床上挪下来,伸了个懒腰,刚走了几步就没站稳地摔在地上,适才反应过来腿部的不适.
他在自己晕了之后还做了什么吗?李白想着便觉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嫌恶地看向自己身上的衣裳——那是一件很单调的白衬衫,不是他原本的衣服,不用想也知道是刘邦帮他换的.

而且甚至都把他裤子扒了,辛亏这衬衫长度够遮住该遮人东西,不然他都有种裸奔的罪恶感.

啊啊,烦死了.
李白抿唇,指尖插入发梢,他又一次的变得烦躁起来.

那个梦里的人究竟是谁.和之前的那个梦又有什么关系.
自从遇见这个该死的吸血鬼我的人生都开始乱了.
我活着到底有什么理由.
该死.太该死了.

“叩,叩.”
一阵阵的敲门声打断了李白的自怨自艾,他猛地抬头,布满血丝的眼眶里满是诧异,他挣扎地支起身子,等待着门外的人开门进来.

是刘邦.
肯定是他.

“你醒了吗?”门外人的声线冷清,不慌不忙地叩着木门,他听出来了,这个该死的声音绝对是刘邦.

李白登时就想骂人了,你他妈自己开门啊这门不是有门把手么,我又没有钥匙.

“我进来了.”

刘邦推开门,他没有换上常服,还是一副阴郁的血族伯爵样,手中端着一个盘子,看见坐在地板上的李白不由得缓了神色,上挑的嘴角显现出主人的心情愉悦.

“醒了?吃点东西吧.”他挑挑眉,用另一只手把李白从地上拽起来,再把盘子放在床铺上,示意自己没有恶意.“没毒的,你大可放心.”

李白有些茫然,他刚睡醒还没怎么缓过神来,只被刘邦这么一番摆弄后掂起盘里的一块面包,还是有些警惕地看了眼刘邦才慢慢咬了起来.

皆是刘邦一直微笑着看着他,活像个刚恋爱的大男孩,只陪恋人进餐就会不由得笑着泛傻气.

李白腹诽着,用眼角余光瞅瞅自己用绷带包扎好的掌心和脖颈,算是松了口气.没想到刘邦还有闲心给他送吃食,因为昨晚的事他也暂时断了杀掉刘邦这种傻逼念头,他吃的亏已经够多了.

李白一向是气性高的,但既然不会惹怒到刘邦还能填饱肚子,他不会做什么刻意的抵触.

小心翼翼的活着,是他唯一的做事准则.

“……”李白吃完了面包,有些尴尬地握紧了床单,他还是缓缓地开了口,“这衣服……还有我的腿?”

“昨天你运动太激烈了.腿拉伤.”刘邦也有些许尴尬地递给李白盘上放着的一杯牛奶,看着李白安静地捧着杯子喝牛奶的样子不由得有些宠溺地抚上了他的发顶,“抱歉,我可能没掌握好分寸,你脖子上的伤口还好吗.”

“不好.”他闷闷地说,偏头躲过了刘邦的手,“很疼.”

“至于衣服是你原本的衣服太脏了,我帮你换掉.不过……”刘邦甚是有些惋惜地笑笑,托腮看向面前坐着的猎魔人,“我没有找到符合你尺寸的裤子,所以就先委屈你.”

闻言李白顿时觉得他们之间的这种聊天气氛有些不对劲,这仿佛就是一对分隔已久重逢的小情侣,他有些尴尬地把喝完的杯子还给刘邦,轻声道:“伯爵先生,我想睡觉.您可以回避吗?”

刘邦很随意地点点头,指尖抚上李白因为失血过多而显得苍白的脸,有如看见猎物的猎人一般,带着玩味与喜爱.

“你的剑我收起来了.睡够了就去隔壁找我.”他缓缓道,露出一个完美的笑容,“如果你想知道你过去的事情的话,加布里尔.”

李白倏地抓紧被褥,瞳孔剧烈收缩,不可思议地看向这个猜不透的吸血鬼,他感觉头皮发麻,似乎是几天前的恐惧又一次漫上心头.

果然,刘邦肯定认识之前的自己.

但是他都已经活了四百年了,这个吸血鬼也是活了那么久?是初代血族?

该不该想起来以前的记忆?
糟透了.他心说,他宁可去死.

“睡个好觉,亲爱的加百列.”

tbc.

附:你们应该猜到了吧那个金发的就是圣殿之光邦邦啊……
范海辛内心的纠结简直不是一点两点嗳.
有时候放开些您会更幸福,范海辛.



然后很想在结尾加一句:
刘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就是凭真本事撩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样金发和白发老子都超帅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傻逼李白老子换个发型你就认不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3)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